中醫: 濕疹

in #acupuncture5 years ago

小心: 以下照片可能會引起不安~
這位日本病人, 來的時候手上的濕疹痕痛難耐。


(我經常忘了要拍照, 難得今天竟然記得, 才問準病人能否拍下照片, 病人很合作甚至把她之前拍的照片發給我)



看見到覺得心痛, 她說幾年來到處治病都不見得好。
遇到季節轉變還更嚴重!! 壓力又大, 睡眠又不好, 有很多個晚上都在哭。

中醫眼中, 她的情況與肝脾有關。辨好症就可以開始治療~
於是下針: 木穴, 血海, 曲池等...

針灸的同時加上精油(lavender & tea tree 等)敷在患處。

第一次效果就不錯, 痕癢減少了。
直到今天為止, 看了她五次。情況一次比一次好。
病人很開心, 我看著她的手也順眼多了。





對了, 有誰知道不用客氣的日文どういたしまして在這裏適用嗎?

文摘自細細粒中醫師FB專頁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1/%e4%b8%ad%e9%86%ab-%e6%bf%95%e7%96%b9
Sort:  

深深明白濕疹的苦況...我爸跟弟弟都有..
他們也是看中醫..慢慢有改善~

@teamcn-shop 送小迪好吃的!

是的 寒易去 濕難除
碰上和濕扯上關係的
都很纏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黛比真厉害,我有些关于穴道的问题,待会在微信请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anyanbeb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styy 行长 迎着闪电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迪比是神! 能醫濕疹的醫生絕對罕有!!!非常厲害👍括目雙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無咁誇張。。。哈哈
我只是想看到病人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多人都醫唔好嫁,你五劑搞掂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海啸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