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仅是人类本能,也是动物精神!

in #animals5 years ago

Sharonomics是share和economics的合成词,引入了一个新的知识分支。这是经济学的一个全新观点。

共享是人之常情,不求任何回报的付出,是最高尚的。如果我们认为共享是人类独有的特征,而在动物世界中却找不到,那么我们对动物精神的了解还不够。Sharonomics是动物王国的精髓,也是人类与生俱来的。

BBC Earth:共情--让人大开眼界


猴子共情:BBC Earth--视频

动物们在困境中互相帮助

令人吃惊的动物精神,竟然在困境中,彼此相互帮助。

著名经济学家约翰•梅纳德•凯恩斯(John Maynard Keynes)在1936年出版的《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The General Theory of Employment, Interest, and Money)一书中使用了“动物精神”(Animal spirits)一词,来描述本能、倾向和情绪。这些本能、倾向和情绪表面上影响和引导着人类的行为,例如,消费者信心。从那以后,人们一直认为,信任也包括在“动物精神”中,或由“动物精神”产生。

凯恩斯解释道:“我们决定做一些积极的事情,其全部后果将在未来的许多天内显现出来,而我们做出的大多数决定,很可能只能被视为动物精神的结果——一种自发的行动冲动,而不是无所作为。”
共享的终极缩影:

近日,三只秃鹰因集体在一个巢中饲养小鹰而上了新闻,此种行为十分罕见。

证明家庭组成有各种类型、大小和种类,三只鹰——两只爸爸和一只妈妈。罕见的三只秃鹰组——两个爸爸,一个妈妈——正在鸟巢里一起抚养小鹰。

稳中行动不是无所作为

正如凯恩斯所言:“一种自发的行动驱策而不是无所作为”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内在动物精神,无论是与动物共享经济还是人类共享经济有关。

首次在媒体上发布此文章

Prosperism--第83期:

如果你希望通过承诺并支持共同富有者运动,此协议内容与先前帖子保持一致,并作以下承诺: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Sort: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91.24
ETH 3239.69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