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be more beautiful ? 灵动的美丽?

in #art6 years ago

图2.jpg

Here are two photos of TV background ,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 can you help me make a decision ? Can you tell me which one is much better ? Thank you all the same and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answer, my dear friend .

现在的新房装修都有电视背景墙这块儿, 而背景墙又有很多的形式,有用墙衣做的,有用贝壳粉做的, 还有用壁纸或者壁布做的,也有硅藻泥做的。 据说都是环保的材料,我选择用了硅藻泥。因为说硅藻泥不仅吸收甲醛,还有分解甲醛的功效。这里我也不去讨论它是否环保,随着科技的发展, 现在的材料我想大部分还都应该是达标的吧。

给我家做背景墙的是个年强的小伙,也就三十岁左右吧。他先把整个电视墙面用硅藻泥涂匀,然后半干之后,开始喷,这样喷上去的让人感觉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喷完了之后再压平,干了之后, 手感会很好,摸上去也很舒服。

这是在做墙面处理

晾干.jpg

小伙子在喷硅藻泥, 让它更具层次感。
喷硅藻泥.jpg

剪裁图形,造型。

裁剪.jpg

到了最后该做图案了, 我选的是简单大方的花型,这个图案叫花开富贵,比较清丽。 可是到最后我开始纠结了,因为最初设计的时候,留着空中还飘着的枫叶,零星的点缀,也就三个小叶子。可是当做完大的图形后, 我老公说,那些小叶子不飘也很美丽。是啊, 看上去确实不错,根据空间的大小, 将来在放电视, 的确不飘也不错,可是到底飘树叶还是不飘呢?

成型.jpg

图3.jpg

小伙态度非常好,他给我们提供方案是, 可以等电视买完后, 如果觉得飘树叶好, 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 到时候, 他来给做上就完了。 所以让我们也不用着急,只要想做随时可以跟他联系。

图4.jpg

图2.jpg

我们很感谢小伙的耐心,可是到最后我也没确定下来飘好呢还是不飘树叶好呢?亲爱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看到这,一定给我提个建议,到底是飘好呢还是不飘呢? 我个人的感觉飘上树叶会有种灵动的美, 如果不飘就是一款美丽的造型。实在是有点纠结啊,聪明的你怎么认为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5)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5)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I like the one with the blue flowers. It's kinda odd and diverse. I find it really catchy

thanks for your ideas .

感觉飘树叶更显灵动些!自我建议奥!

哈, 跟我想的一样哦!

Wao Its Cool.! All this are awesome anyone of it could do. Just go by your mind. As it visible and touchable by you.! 2018-05-14 15.15.45.jpg

我喜歡有飄小葉子耶,構圖會比較平衡

我也比较喜欢飘叶呢,感觉会好美❤️

Awesome Wall art and in my opinion these types of beautiful art makes houses more artistic and whosoever will watch it will going to feel like an eye-catching effect. And in my opinion art with combination of individual leaves looks so awesome.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with us and keep doing the awesome and artistic work. Wishing you an great day. Stay blessed. 🙂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s , i will think about it.

Welcome and thank you.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看起来很细心稳重的一个小伙子。。

嗯, 是的, 说起话来还都轻声细语的。

very nice dea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