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小可可”游戏颁奖~ 感谢并致歉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画吧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万分感谢所有参加者!

给大家赔个不是。本来有不少计划想在本期内尝试,没想到琐事缠身,实在抽不出时间。就连这篇颁奖帖也是见缝插针,急匆匆写的。虎头蛇尾了。

谢谢所有参与本期活动的朋友!
鸣谢好几位画得很好的老师为大家做示范(实在抱歉,赶时间,来不及一一艾特)。

本期“画吧”附带的小游戏,“画小可可”,获奖者是小迪 @tydebbie。谢谢小迪认真参加,并且修改了原画。小小奖金会马上送到。

另外,“画吧”的初衷是大家一起画画,并且越画越好。所以我参照小迪的原作,也画了一幅。小迪如果有空,可以看看,作为参考。
可可2.jpg
小迪快看,小可可在喝什么?
@wilhb81 小白条友情客串~

再次谢谢大家的参与!
再次致歉,本期活动热热闹闹开始,却草草结束... 总结经验教训,下一次我会尽量提前规划好时间。

Sort:  

忙了累了来看看小p的画,真好。。

蟹蟹鱼露~~~

女主角竟然被冷落了,小可可,请你吃🍬

@pgr, 有品位!

@cn-cutie.pie 可可 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已经一起过情人节了!😱

恭喜@tydebbie 黛比获奖,谢谢小P那么用心举办这个项目 :D

PS: 小白条看着小可可画的那条鱼,眼睛睁的老大的 XD

羡慕你们这些有才的人

跟老娘回家,没事瞎出来找刺激,哈哈,包浆更适合你。。。

抠脚大汉,你好啊

恭喜恭喜!@tydebbie
@pgr 我也忙晕了……都没能及时过来!
你画得真的好好看!无敌可爱!

謝謝你呀 ;)

不客气!

谢谢披萨!

期待你的下一期节目啊!

小白条说也要学画画!

照我看,小白条只是对小可可那条鱼“猫视眈眈” :P

“还是铲屎官比较明白朕的心意~”

嘻嘻,铲屎久了,就有特异功能 - 鼻子自动憋气 XD

恭喜@tydebbie 黛比获奖,谢谢小P那么用心举办这个项目 :D

PS: 小白条看着小可可画的那条鱼,眼睛睁的老大的 XD

下回找个帮手,2个干活,干活不累~

嘩呀。。。。珍珠奶茶呀

多謝你呀大好人畫家
我只輩子應該只會在steemit上拿畫畫獎了


完夢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