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ize(●—●)作品总结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artzone5 years ago (edited)

这次比赛按照要求,每人最多提供三幅作品,最多只能一幅获奖。

这大半月,我陆陆续续搜取灵感,所以三幅作品隔的时间也有点久。

虽然我尽量尝试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表达主题:
1.略夸张的艺术手工作品带来的灵感(加长的马脖子)
2.现代与科技感(尽量让马和Logo风格融为一体)
3.拟人马卡通形象角色,略带一些故事情节,有点插画的意味。


但是存在一个问题,作品都太女性化。缺少男性阳刚之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在晴空万里 滑着帆船给您送来
圣诞老人给你带来Santa Style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咱们是女孩子,作品女性化也很不错呢😘

谢谢,不过有时候好喜欢超级男性画风的作品的作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惭愧,在你的感召下买的马克笔就用了一次。😢

哈哈,以后还会有机会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喜欢中间的画,
只是背景能不能能不能试试,
用玻璃一样的雪地上。
满天星星的夜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高难度啊~^_^

不好意思,
为难你了,
我不懂画画,
不知道属于高难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760 which ranks you at #478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3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11.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