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520快乐的一天-美丽星期天⛸Review a day at 20th May - Beautiful Sunday✨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edited)

平时休息日我很少开电脑,就算开机也是陪老公玩游戏,最近在玩很佛系的“传送门骑士”|“Portal Knights”,这个不是今天的重点,重点是之前准备做十真一假,所以我就避开了一些话题。我才不会说自己是懒癌发作呢!上周无意间发现@ace108的美丽星期天活动,今天趁着老公帮我出门买好吃的,我在家空闲,特意开电脑来码文,参与下活动~o(∩_∩)o

之前看到@shenchensucc说他家刀刀

小刀刀学游泳,一个人和三个穿泳装的漂亮妹子一起玩耍,应该是人生巅峰之一吧。长大以后应该没有这种机会啦,哈哈。。

我觉得吧,你家刀刀找个好老婆就可以了🤥,为啥这样说呢?🙃开启凑不要脸模式
因为我的520是约了2个单身闺蜜和带上我老公去滑冰,哈哈哈!这配置没谁了吧~😂几乎我家闺蜜约我,只要是能调整的安排,我都是尽量参与的,再说我很宅,安排本来就少。她们已经去了好几次了,还办了卡,一个会滑一个还在学习中,我老公的运动能力和不会滑的闺蜜很接近(两人都不会滑都不会游泳,游泳一部分还是我教的!),我会两排滑轮的那种,上手半圈我也是扶着挪的,感觉手累死了,而且超级紧张!🙄
半圈后要过一个坎,当中没有扶手的地方了,我只能深呼吸,外加准备摔的勇气,开始了踏步抬脚挪过去的模式。一圈后我找到了滑冰的感觉,肌肉记忆真的很神奇,我可以滑起来了。✌
因为520过节要败家,加上冰刀还是蛮危险的,就请了半小时的私教,主要教我老公和其中一个闺蜜,我和另外个闺蜜就旁边蹭课,因为我们都是自己瞎摸索的,能滑不摔跤的节奏,所以听听也是好的!成果就是我那个不会滑的闺蜜能滑啦🎉🎊

可能因为520的关系,按照闺蜜的说法,当天人算少的,但是我居然不知好歹的嫌弃人多,因为滑了3小时,后来胆大想加速,碰上各种倒滑的娃好嫉妒我也要倒滑😂,3圈才加速一点点,不爽~加上玩了很久有点累了,就走了,结果脱装备还完要走时发现场子里人也少了很多,明显决策失误,哈哈哈😭。

第一次滑冰纪念下,也因为加速自己摔了跤,但是当天玩的蛮开心的,然后就是一起晚饭,闺蜜很照顾的选了我偏爱的餐厅,我在吃上面有点霸道不太妥协,因为没吃好会被我碎碎念。不过大胃口加上大运动,到家后还是额外叫了外卖,哈哈哈。😝一天白锻炼

世博附近520还有人在求婚💑,以上照片都是闺蜜们拍的,我真的不爱拍照,所以请尊重版权,不要随意使用,谢谢!

Sort:  

拉到最下面都没看到吃的!吃的!吃的!呢~

吃的早就在肚子里啦,滑冰三小时,上吃的就吃了,哪里记得拍照啊,我是几乎没有扫毒习惯的吃货~等我改天问问闺蜜有没有扫毒照片给我哟,我每次只有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然后看看一桌残骸就放弃了!🤣

要养成让手机先吃的好习惯!

这个对我来说有点难~我的胃比较重要,用手机P图的兴致也不高~

真想尝试一下溜冰。求婚的不是你吗?

不是,我都结婚好多年了,哈哈哈~我老公可没那么浪漫!新加坡应该也有室内的滑冰场的吧~?会滑轮的话,应该上手(脚)挺快的!

有时有但我只玩过直排轮。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冰刀的,應該上手比我還快😜

You just planted 0.22 tree(s)!


Thanks to @shine.wong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4571.80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68.03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hin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刀刀表示好有压力啊,哈哈😄

然后我刚发完滑冰,就看到刀刀也学滑冰还拿证书了😂我感觉我更有压力!🙃

多谢赏脸,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97.92
ETH 3553.00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