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子砸了币问的场子

in #bitask6 years ago

图片1.png
上周三的晚上,币问的官方微信群,突然出现了一个叫“柯东”的“女子”,头像是一个文静的女子,确言辞激烈,痛批币问,那晚以一人之力唇战币问微信群到凌晨。

此女子,主要表达了一下几点:

1、币问资源斗不过知乎,呈现出来的只是一个区块链版的知乎。
2、币问没有YOYOW激励的话,没人会来,唯一的超车点是激励。
3、币问看不出任何的激励,这点上要学习人家币乎。
4、币问应该学习币乎的token模式,发代币,学习营销模式和运作模式。

此女子的言辞激烈,很是激动,又从币乎的锁仓,权重中去建议币问应该怎样怎样,一副战略大师般“爱之深责之切”。

作为一个围观者,我开着玩笑说,你应该去拉盘,那YOYOW价格上去了,激励就起来了。最后,币问的老大和YOYOW的老大终于出来发声了。

“总有些SB敢于指点江山,你能你上,不能no bibi。一个决策者的地位是钱、精力、付出堆出来的,付出这么多之后才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观方法论,你寸功未立敢在这里指点江山,谁需要听你的,谁该听你的?”

“别人没必要为你的方法论买单,你要自己去买单,我特别希望习大大按照我的方略治国,但这显然不现实。”

“自己的理念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自己买单”。

我怎么感觉,每一句反驳都如此有道理。

我感受到创业者的不易,而我们作为普通人好像也经常干着不需要花任何钱的嘴炮和建议,评论这评论那。要实现一些事情,比我们想象的难和需要一些时间。

大佬们又说了,币问和币乎的模式没有对错,仅仅是个选择,选择是个哲学题,不是是非题。模仿照抄不是好事,找自己的路,按照自己的价值观创意去走出一条路。

禅定时刻

1、一个决策者的地位是钱、精力、付出堆出来的,付出这么多之后才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观方法论,你寸功未立敢在这里指点江山,谁需要听你的,谁该听你的?
2、自己的理念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自己买单。
3、选择是个哲学题,不是是非题 。

QQ截图20180319210348.png

Sort:  

都是一股怨气啊。不够大度。

都是手里没币~~~~我要是有一万个比特币,我就啥也不做声,做梦笑醒~~~

最近跌了哦,有钱可以入手?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你会在噩梦中惊醒,拿起手机看价格,哈哈

一个亿没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4)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4)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yellowbird,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如今键盘侠何其多…而且通常,真的有本事的人都会默默埋头做出一番成就来,用事实说话,而不是在群里“指点江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