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blocktrades使用STEEM或者SBD购买BTS? / How to buy BTS with STEEM or SBD via blocktrades?

in #blocktrades6 years ago

最近BTS涨势喜人,我想追加一些玩玩,以前网页钱包中有用人民币充值BitCNY的方式,现在找不到了,据说有些第三方的钱包支持,但是暂时还没有研究,那么是否还有其它方法购买BTS呢?比如说,如何把手头的STEEM或者SBD转成BTS?

通过blocktrades 使用STEEM购买BTS

将STEEM或者SBD转成BTS最快捷的方法,莫过于使用blocktrades了。

本文假设你已经有了BTS账户

选择交易对

打开blocktrades的网站:https://blocktrades.us/
选择STEEM=>BTS(BitShares)交易对

我们可以在左侧输入框中输入待转换的STEEM数量,来大致评估一下兑换比例

从上图可以看出,每枚STEEM大致可以兑换15.38枚BTS

按当前内盘BTS的价格,一枚STEEM相当于6.152人民币

获取转账地址以及MEMO

  • 在接收地址中输入你的BTS用户名
  • 点击Get a new Deposit Address

你将会得到类似如下的提示:

其中:
blocktrades 是你转账地址
dd459097-1526-454d-8663-1dcbd2e5b9f0是转账时需要填写的备注

使用钱包转账

  • 进入STEEM的钱包
  • 选择转出STEEM
  • 输入转账地址、转账金额、转账备注

输入Active Key或者主密码完成转账。

等待完成

oflyhigh账户中剩余STEEM不多了,所以就不实际进行转账操作了。

提交之后,你的交易将会出现在blocktrades页面底部的Transactions中

一旦交易完成,你的BTS账户中就会收到blocktrades的转账。

以我N天以前的转账为例:

至此,操作完成。

通过blocktrades使用SBD购买BTS

blocktrades上使用SBD购买BTS的过程与上述操作大同小异。唯独需要注意的是:

具体如何操作,本文就不再赘述了。

注意事项

  • blocktrades 网上上交易对显示的报价信息是动态变化的,从你获取报价到您支付的延迟越久,则您订单的实际兑换价格与报价之间的差异可能就会越大。
  • 登陆网站以及进行转账操作时,请务必仔细核实网站地址、转账地址以及MEMO的正确性
  • 本文中的转账地址和MEMO仅为示例,你应该按操作步骤生成自己的地址和MEMO

顺便说一句,BTS涨势喜人,我个人觉得大有钱途,但是STEEM我觉得也是不可多得的潜力股。如何操作,自己决定,风险自负,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

Sort:  

Steemit上就有很多比特股的資產可以贏/ 取得的,像WhaleShares(還能召喚大鯨呢)、STEALTH,也能直接在平台上換成比特股,大家也不妨多留意一下呀哈哈。因為我猜應該也有不少人像我一樣買不起

哭穷专家,非你莫属啊:)
话说,你说这些我都不会玩,有时间给大家详细分享一下啊

額,是真窮呀,都沒人信。 T^T STEALTH的話小獵豹都介紹過好幾次怎拿了,今天我們的皇者@nicolemoker也參加了那個Logo比賽呀。

Whaleshare 要如何获得?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

@kid4life有個 #talentchallenge的東東好像能贏,不過我是沒參加過,除此以外也有很多其他的比賽能贏呀。

好的,谢谢!
下次有免费的虚拟币一定叫上你!

這個我參加過,有拿到40個whaleshare

哈哈,哭穷专家。

all in
all in
all in

all in 啥?
bts 还是 steem?

口号喊出来就行
all in啥不重要……

Interesting and useful information BTS method of @blocktrades, thank you friends,

涨势喜人?我现在还被深深地套在里面呢。。。

我2分多的时候想买,但是懒惰了😭
2元多的时候想买,但是也懒惰了😀

至少从这两天看,算涨势喜人吧 😭

确实。只要它还在涨,我就有解套的希望。

要不要再砸一些人民币进来,拉低持仓均价?

我在A股一项这么干的😭

自打国内的交易所关闭了,我现在都不知道去哪里交易了。注册p站一直没认证,也不让交易

P站要认证了吗?我记得好像就确认一下邮件吧
好久没弄,忘记了,一会我得去瞧瞧 😳

.great post....thanks for shearing

本文假设你已经有了BTS账户

O 哥有推荐用哪个BTS钱包么?

惭愧,我只会用网页钱包

Thanks for your kind inf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72.75
ETH 3183.00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