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代理变更

in #blog6 years ago (edited)


国内一场台风“山竹”过后,不少自动点赞也“刮跑了”,o(╥﹏╥)o。在steemit上越发难以生存。如果不使用steempress的话,文章收益过1刀都有点困难。囧。

早上在新手村群里看到 @justyy行长又在“宣传”银行。

之前一直以为,justyy的银行每天只能点赞一次。来steemit之后11个月我才知道,原来这家银行代理数目和点赞次数也是分等级的。(我也太后知后觉了吧,作为一个“老人”还没掌控这种一手消息,有点惭愧啊。)

不过后来发现,新手村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哈哈,也包括村长 @ericet.



情况如下:


1. 代理0SP-350SP是享受每天1次justyy跟随点赞+一群小机器人

2.代理350-600SP是享受每天两次跟随点赞+一群小机器人

3. 代理600SP以上是享受每天三次跟随点赞+一群小机器人


之前在行长那里只有100SP。今天又追加了250SP。一共合计代理给 @justyy 350.6SP。还剩大几百SP给自己。再不能代理出去了。

还要留这么多进行社交。准备把储蓄里面的STEEM和SBD也慢慢变出来进行power up弥补囊中羞涩的情况。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ngelina6688xx.000webhostapp.com/2018/09/bank%e4%bb%a3%e7%90%86%e5%8f%98%e6%9b%b4
Sort:  

Hi @angelina6688, I'm @checky ! While checking the mentions made in this post I noticed that @justyy350.6sp doesn't exist on Steem. Maybe you made a typo ?

If you found this comment useful, consider upvoting it to help keep this bot running. You can see a list of all available commands by replying with !help.

要不是行长说,还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啊~我都蒙圈11个月。。。。

Congratulations @angelina6688!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sp加一起还不到250的人,表示只能路过瞅一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慢慢累积就有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钱买点吧,现在币价很低了,250SP也就千把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币价确实很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行长的宣传工作没做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呀~他可能以为大家都知道

真的是一场台风就把自动点赞吹没了,我的都没自动点赞了

你也没啦???我也是~哎~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呢

你并不孤独~

要是能早日恢复就好了~

这个就像是我在期待steemit暴涨一样,穷啊~

我也在群里看到了,行长和cnbuddy谁的点赞力度大?下面这图里面,代理800SP,每个赞有0.27刀,比你前几天贴的代理给cnbuddy1000SP的单个点赞收入还高点,而且还有利息。
mmexport1537161501135.jpg
麻烦代理后再发个收益比较哈。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图里这个人他很多SP 是个大佬啦~我SP还是有限。主要是无法同样每边都代理1000SP然后做对比

腿都快断了,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671.94
ETH 3040.89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