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onthlyachievement★2018年10月小结报告

in #blog5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定时参加这个《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1.工作

10月前半月工作节奏正常,后半个月加班加的不分白天黑夜醉生梦死,天天过得今天是星期几都不知道了。

2.画画

学习了SAI软件,网上下载了些学习资料,买了几个PS和SAI笔刷文件包。线下帮别人画头像小赚了百把块。

3.steemit

10月21日之我在steemit上满一周年的日子。发文庆祝了一下,感觉不错。

这个月steem通过他忠实粉丝的疯狂投票终于荣登榜首。

4.读书

惭愧,时间实在太宝贵,这个月我就读了20页不到的书。哎,读书这么少,迟早我的智商要变成猪。

5.家庭

参加了儿子幼儿园的亲子运动会,超级开心,包括所有大人小孩,开幕式过后,一个紧接着一个的游戏比赛环节,把参赛者和围观者全部逗得哈哈大笑。儿子和爸爸玩儿的特别的疯。看出来了,亲子运动会就是一项男人挑战体力的运动(因为里面很多项目要托举小孩,我家小猴子都快40斤了,额娘实在弄不动,全程爸爸上累得够呛!哈哈!)

6.其他

有关投资暂时找不到风险低回报高的渠道,把很多钱投进steemit不现实,感觉也不是那么安全。在当下银行利率直线下降,理财产品也收益下降的情况下暂时找不到好的投资渠道。P2P我是不会尝试的,和我住一个小区里的有邻居就踩了P2P的雷,丢了几十万进去头一两年收益确实很好将近10%的回报,去年年底还是今年年初他用的个那个P2P平台垮了,钱基本都取不出来,邻居傻了... ...

所以说一般而言都是收益和风险成正比,没有太多天上掉馅饼的事情。

投资有风险,且投且谨慎!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ngelina6688xx.000webhostapp.com/2018/11/cn-monthlyachievement%e2%98%852018%e5%b9%b410%e6%9c%88%e5%b0%8f%e7%bb%93%e6%8a%a5%e5%91%8a


Sort:  

其實Steemit可以有10%年收率的,只是要持續經營而已。P2P就真的是傷天害理的,而且話說投資本身6-8%就很不錯了,高過這個回報率風險自然而然都會提高不少。還是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投資吧。

这个我知道,但是我总担心密匙被盗或者账号出问题。。。胆小
steemit收益确实还是很可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機率還是相對少吧。只要都是用Steemconnect和ActiveKey,風險還是可以承擔的。我也是投了一些些,就當著是投資自己的小生意吧。

哈哈,我之前变现了1500,后来又买了1500还是2000元进去。。。。基本抵消了。。。之后估计会陆续投入多点

我也是,有進有出。這才是流動資產嘛 :) 大家加油唄,股市也在熊市中,意思就是說明年經濟也不會好到哪裡。投資的項目也自然少了很多。

嗯,是(〜^㉨^)〜一起加油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元以下继续帮你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元改成5.5吧。。。我等不到5元了。。。。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羡慕你们投这投那的,怎么没来投给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๑> ㉨ <)☆你会生钱就投给你,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好!时不时总结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几个月没写了。。。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挺难坚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一忙就忘记了,总是看到别人写我才想起

妹妹加油!只有克服困难,挫折才会成长。你可以的加油!💗

我觉得我现在是需要强大的内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739 which ranks you at #4852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6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91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7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7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82.14
ETH 3044.68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