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由而轻松的乘坐雪兰莪免费的BAS SMART

in #blog6 years ago (edited)

我决定今天不玩 steemit, 要 休息了。我放松的心情到 BAS SMART Selangor搭去USJ /梳邦再也 走一走。这是一个免费的公交车,往返兜兜USJ和梳邦再也区约40分钟。在等待公交车前进,我与司机聊天。他告诉我是来自吉打。我引用了几个小城镇,例如双溪大年,嘎巴拉碗峇底,他终于说是来自 巴陵 。我明白他为什么不想直接告诉这个镇。然后谈话继续,问我是否知道 Gerik 镇。我告诉他,是的,我问他是否因为1980年时,我参观了泰国边境小镇勿洞的道路系统有所改善。

第一站也是最后的停留站是 在 USJ 7 LRT站。这条路线被带到 USJ 6, 转 进 MURNI 路,接通Tujuan 路,司机捡到乘客一起USJ3,驱车走向梳邦再也商业区。

在10分钟内,就到达了目的地站SS15哪里。我过去 梳邦 SS15,梳邦再也 CourtYard 流连了一会儿

我化了一点时间逛街和流连后,我去了一个水果摊买了一篮RM10 六个 的芒果。

然后我去水果摊附近的公共汽车站,等待不到10分钟之前,我采取了同样的自由BAS SMART Selangor USJ7站回到我停车在附近我的地方。

抵达后,我去了一家咖啡厅,点 本地黑咖啡加淡奶混合饮料。

我喝一小口混合饮料然后我写今天上午的游离的易之旅的故事。现在是下午1点10分,外面很热。这个咖啡馆是较正常炎热,但我可以把它当作我冷静,不要心急。由于午餐人群不知所踪,因此店铺周围的顾客并不多。但是,它非常适合我,因为我想没那么拥挤的环境做这个博客吗?

我希望你喜欢这个我自由而轻松的博客,没什么严肃的,今天只是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

帖子写道和照片由@DigitalMind拍摄

Sort:  

@digitalmind,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谢谢你的到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837.84
ETH 3174.86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