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的阻碍(下)

in #blog6 years ago

如果不想再受自我的折磨,首先必须厘清自己的身份,接受一个全新的秩序,这个秩序就是神圣秩序。圣父、圣灵、耶稣基督、两位老师和一体圣子、一体心智、个体心智、人,自上而下的身份必须时刻保持觉察,不能丢掉。

现在的我们因为缺乏系统的训练,缺乏经验和了解,及其容易选择自我,而自我无孔不入,不管我们想要做什么,都会紧紧尾随,包括在训练中在宽恕中也是,它会想要主导,并告诉我们应该怎么练习、怎么宽恕,所以清晰我们的身份非常重要,我们有五重身份(基督、一体圣子、一体心智、个体心智、人),基督的身份为绝对真实,一体圣子和一体心智的身份为相对真实,个体心智和人的身份为绝对虚幻,在真相中,我们一直在与天父共同创造,在幻相中好似有一场分裂的梦境(这个梦境是一体圣子的错误选择造成的),在这个梦境里,圣父与圣子分离,圣子制造了一个属于他的王国,又因为害怕受到天父的惩罚(天父当然不会惩罚从未发生之事),将自己佯装假扮成一个个微小的个体,以瞒天过海,但是圣子就是圣子,这种选择是违抗圣子的神圣意愿的,圣子因为感受到痛苦而想要改变梦境,不想要再受苦,由此开始了宽恕之旅。因此,最关键的问题是,宽恕“想要在上帝之外单独存在”的幻觉,这一念生发了巨大的分裂幻象,这是我们还想象不到的,但一定保留在记忆里,有待我们做好准备去面对,好好面对了,这一切也就结束了,我们就能返回家乡了。

在宽恕之旅中,我们要放弃依赖自己,这是自我的常用伎俩,我们太习惯于把自我当成自己,这是需要时刻警惕的地方,我们需要依赖的是圣父,我们需要时常在天父面前“示弱”,我们是天父的小孩,这才是正确的关系,我们要时时向天父祈祷,因为我们真的什么都不懂。培养这种感觉,然后自上而下的,接受圣灵、耶稣基督、两位老师的正确指引和示范,付起一体心智的责任,在个体心智和人上做出相应的配合(个体心智和人此时就是传播真理的器具)。

亲爱的圣父、圣灵、耶稣基督、两位老师和一体圣子、一体心智、所有兄弟、万事万物的真实身份、真实意愿、真实大能的神圣一体性:

我愿意在你们面前谦卑下来,领受你们给予我的爱和平安,领受你们的大能,我愿意把我所错误制造的一切分裂念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我还有的恐惧、牺牲、傲慢、无助、无知都呈现在你们面前,请你们帮助我看到并心甘情愿的化解所有的错误,阿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852.72
ETH 3178.07
USDT 1.00
SBD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