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Great Classics in Chinese history推荐一套超赞的四大名著儿童读物

in #book6 years ago (edited)

每次给小猴子选儿童绘本或者书籍我都特别注意。在当下幼儿书籍泛滥的时代,是不是每一本读物都真的适合小朋友?

有些不合格的出版商出版社,只想着出书挣钱,并没有真的下功夫从小朋友身上出发。有的幼儿读物甚至错误百出,不仅起不到正面的教学作用,还误人子弟。

今天我要推荐这套由 湖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儿童版漫画四大名著。

原因很简单!书中人物特点鲜明,画风超可爱深受小盆友喜欢。并且我仔细看了四本书的目录和章节内容。都特别忠于原著,但是由于配了插画的原因,让原本(对于3-6岁儿童而言)枯燥的故事内容变得超级有趣!

我在家给儿子拿着其中一本书讲西游记的故事,简直停不下来。中午快去吃完饭后,又被小鬼催着给他讲故事。儿子深深被书中画面吸引,兴趣浓厚。



其实在我小时候,四大名著里,我对《红楼梦》和《三国演义》一直兴趣不高。读过,我只是当时迫于父母和老师的“必读”压力,才读的。

看了这套漫画书之后,居然重新燃起我这个成年人对四大名著的兴趣。决定和儿子一起重新学习一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歌手阿兰 迎着沙尘暴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烤肉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家喻户晓的经典故事 - 百看不厌 :D

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到猪八戒娶媳妇了,哈哈。用partiko上传的图,在partiko里不显示,非要切到用浏览器显示才看到,你有这现象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边可以显示啊,就是稍微慢一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