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海底捞火锅"在伦敦开业了!

in #busy5 years ago

周末逛街,我在唐人街附近发现这里新开了一家“海底捞”,非常兴奋! 在国内的小伙伴们一定很熟悉,海底捞火锅是知名的火锅连锁品牌,全国拥有几百家店,没想到现在终于进驻伦敦了,听说还是欧洲首家呢!

这家店到底能不能把国内极致的客服体验也复制到伦敦这里呢?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本想也排队进去亲身体验一下。不过幸好先和店员咨询了一下,被告知这排队等号起码也要4个小时,我差点儿没晕了过去!我突然对门口排着长队的小伙伴们肃然起敬,相当佩服他们对“海底捞火锅”的这份热情和执着!

在伦敦的朋友们,你们来过这家新开的“海底捞“吗?欢迎分享一下你们的体验哦,呵呵!

20190512_174118.jpg

Wen-Logo-final.jpg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5-1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5-1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应该可以复制。上市公司财势雄厚嘛。
在新加坡也有不少家。我只去过一次。太太和同事去过好几次了。

听你这么说,我也好想去,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机会去试一试就知道了。:-)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6.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的天 这也太劲爆了!!哈哈!海底捞确实很不错了,特别是他的服务

海底捞太受欢迎了,所以这么火爆,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外出吃火锅,我的首选几乎就是海底捞!

同是吃货一族,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e had our first one opened in Sydney a month ago. Always long lines so I can’t be bothered waiting haha

Hello @travelgirl! I know, that long queue really put me off but perhaps one day I can try i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火锅味道也就一般般,就是服务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在国内的时候去过,服务真心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9.25
ETH 3055.0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