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impression of Vancouver - 温哥华(2)

in #busy5 years ago (edited)

IMG_0514.JPG

很多年前一位爱好旅游的朋友就告诉我温哥华是他在北美最喜欢的一个城市,我当时就把温哥华放进了我的旅行清单里面。终于在上个月我有机会到那里去亲眼看看。
IMG_0480.JPG

我们先飞到西雅图,然后从机场租车开往温哥华。正值秋高气爽枫叶正茂的时节,沿途的风景还真是美不胜收!我们一路走走停停,到风景好的地方下车拍几张到此一游的风景照。不到三个小时的车程也就到了心心念的温哥华!
IMG_1479.JPG

在酒店check-in后就出去走走逛逛,走在大街上感觉很像香港,有很多的亚洲面孔,街道两边也有很多的韩国料理,日本拉面......让我这个中国胃看了就觉得饿了!最后我们居然一直走到了中国城,当时还不到六点,不过两边的店就已经关门打烊了。我当时还想他们可是以生活为重,生计为次。
IMG_0485.JPG

我们只能往回走去其它地方看看,但又不想原路返回,所以就往转左边一条街道去逛逛。刚开始还只是看到墙上有一些涂鸦,不过越走越觉得不对劲。街道两边越来越多的无家可归的人,好像是他们的夜市开始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walking dead"那部电影?是的,就像里面的场景。他们像是在梦游,但又不是,很明显他们是吸毒受害者。还在街道两边摆上地摊好像还是一个夜市。在美国很多城市也都有吸毒受害者,不过一整条大街都是还只有在电影里面才见过,让我非常震撼!我的心砰砰砰直跳,赶紧拉着我先生飞快地逃离了那条街!
IMG_0492.JPG

我和我先生都非常的失望和气愤。温哥华怎么像是吸毒者的天堂!为啥拥有高学府发达国家的城市却无法阻止毒品对人类的伤害?难道就不可以强行阻止毒品的买卖?
IMG_0510.JPG

那是一个无眠夜!失望和愤怒让我无法入眠。不过后面几天的行程却让我看到了温哥华不同的一面。待续!
IMG_0604.JPG

Sort:  

@itchyfeetdonica, 第一天的印象不太好,去的时候千万别往中国城那边去。

怎么连中国城也是那么早就打烊了 一般这可是我们这些亚洲胃的救命稻草啊
期待后续 网上看到的好多图片就是秋天时到处红枫的 很美的样子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Hi @vandadream!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277 which ranks you at #7928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7924).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7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84.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ngratulations @vandadream!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7.53
ETH 3062.83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