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angelina6688之猜的N次方 第1期★累计答题送steem

in #cn-activity5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90112092347.png

之前就看新手村 @tydebbie办了好多期“你猜猜猜”,大概是我智商有限,这么多期一个没猜对,好难啊!既然我不擅长答题,那我就来出题吧!因为我发现我画你猜出题也很好玩儿啊!

言归真转,之前活动都是每期一题,大家都太聪明基本都猜对了。这次@angelina6688之我画你猜猜猜猜猜!准备升级难度,也增加趣味性,每次出三题,累计答对题目最多者奖金数额最高。

★规则如下:

  • 1.最先答对3题者 奖励0.8steem
  • 2.若无人全部答对,则取最先答对最多题目者 奖励0.8steem
  • 3.顺位(最先答对最多题目)第2多者 奖励0.4steem
  • 4.顺位(最先答对最多题目)第3多者 奖励0.2steem
  • 5.参与答题者若超过12人,增加一位幸运奖,随机抽取奖励 0.1 steem
  • 6.答案几天后公布
  • 7.该活动以后会不定期持续举办,欢迎参与,谢谢!
  • 8.无人赞助,每期奖金全部自掏腰包,请不要嫌少哟~^_^重在参与活跃气氛

@angelina6688之我画你猜猜猜猜猜!第1期 题目如下:

IMG_20190112_092210.jpg

第一期先试试水,感觉出的太简单了,哈哈,各位慧眼如炬的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1.针锋相对
2.怒火中烧
3.酸甜苦辣
先占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还有两个赶紧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2再想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2怒火中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噗。。。。。哈哈哈

如果不对我就发帖批判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请放马过来~O(∩_∩)O哈哈~

1、针锋相对
2、财迷心窍
3、酸甜苦辣
不怎么确定,但是第一反应就是猜成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高帅也来猜一下呗

可以用來作句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本期全是成语 温馨提示

谢谢参与(*°∀°)=3
等我公布答案吧😄祝你好运( ^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主要是第二个稍微提升了一丢丢难度ψ(`∇´)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二个是利欲熏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针锋相对
财色兼收
酸甜苦辣

第二条改成:财欲焚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成语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针锋相对
财迷心窍
酸甜苦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二个利欲熏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卡姐的猜猜猜也是從來沒有猜對過,不過還是你比較厲害會出題。卡姐試試看。1)針鋒相對 2)生財有道 3)藕斷絲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谢谢卡姐支持活动~等我公布答案吧

卡姐可以改第3個答案嗎?3)五味雜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改答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针锋相对
2.怒火攻心
3.酸甜苦辣

2 不对,再想想?

哈哈,我再想

我现来支持朱老师。。。
第一题:争锋相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后面两个呢?(´▽`)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我还以为三选一 😂
貌似已经有人猜对了 💪
我继续补上吧:No.2 贪财好色 no.3 酸甜苦辣

悄悄告诉你,目前为止,没人全部猜对
嘘。。。。。不要被其他人看到啊(我隐身)

😃😃好久没碰上安吉丽娜的帖子了……

1、针锋相对
2、财色兼收
3、酸甜苦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活动啊!ღ( ´・ᴗ・` )比心

似乎是2比较有争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