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结果】【留言送steem】长大(变老)是什么感觉?

in #cn-activity5 years ago

timg.jpg

“终于到了小时候羡慕的年纪,却没有成为小时候想要成为的人... ...”

1.本期话题:长大(变老)是什么感觉?

  • 小时候一直不理解父母为什么可以那么早起床,长大后才明白,叫醒他们的不是闹钟,而是生活和责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
  • 小时候词不达意,长大后言不由衷。
  • 累的时候还要告诉自己必须坚持;困的时候还要提醒自己不能睡;开心的时候也只能勉强告诉自己,接下来要更努力。
  • 长大了,开始觉得,有时候活着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 长大,由不得你。

2.参与方式:转发本文,并在本文下方留言写出你的答案即可。

3.奖励方式:按照回答的先后顺序随机产生

抽奖结果2-3日后揭晓

4.奖励金额:

  • A.老顽童奖(1人):0.8steem
  • B.桃花岛奖(3人):每人0.4steem

公布结果:


奖金将于24小时内到账^_^

未中奖的小盆友,欢迎下次再来哟!

Sort:  

恭喜获奖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 快给花龙来一杯 星爸爸~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zg 老刘头 迎着台风 带着娃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村长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感謝6688
我很久沒獲獎(很久沒參加活動, 才真),竟然有獎,感謝地球先生,感謝新手村,感謝6688。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用谢~祝你以后也好运连连~

祝贺,下一期啥主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看心情咯!

谢谢angelina,感觉一天都元气满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开心就好~^_^

收到獎勵了,3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757 which ranks you at #477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7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69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5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0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754.85
ETH 3055.9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