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合唱歌】参与合唱,瓜分 10 STEEM ^-^

in #cn-activity5 years ago (edited)

话说,复活后的好声音已举办到第六期了,本期的主题是“心痛”(怎么情人节过后就来个心痛?这是谁的感悟……?=。=),我这刚好可以拿出一首《星语心愿》来和大家分享,如果喜欢的,欢迎大家来合唱哦……^-^

跟村长 @ericet 提起这个活动时,村长毫不犹豫,非常豪爽地拿出了10个STEEM赞助了这次的活动,大家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合唱,一齐来瓜分奖金吧!!💐💐💐

合唱不一定是歌声哦……只要你愿意,弹个吉他、抱个琵琶、吹个笛子……都无任欢迎……哈……什么?你没有乐器?那吹个口哨也行呀……(说起这个,忽然想起,小V @veronicazhu 在跟大鹏 @dapeng 合唱《童年》时,那口哨吹得可溜呢……嘻嘻……)

合唱邀请.jpg
合唱邀请——《星语心愿》

我们的合唱歌 ——《星语心愿》

1、欢迎大家点击图片或连接进入全民K歌,和我进行合唱……^-^
2、奖金一共10个STEEM,由所有参与合唱的朋友平均分配
3、这次活动没有专门标签,请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在本帖回复中贴上你们的帖子连接哦……当然,大家也可以添加 #cn-voice 标签一起参加好声音#6,说不定到时你就能领到两份奖励咯……😄
4、这次的活动截止时间与好声音#6一致,于北京时间3月11日23:59分结束。

Sort:  

你好鸭,粥粥!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在晴空万里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谢谢粥粥……这是不是成糖粥合唱啦……😂
@teamcn-shop 有糖粥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第二位合唱者——斤斤😘😘😘
@teamcn-shop 上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ceci99!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台风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珍妮斯……你来啦……😘😘
@teamcn-shop 送外卖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佩芯!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泥石流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糖糖~咱们滴心痛来了😁https://partiko.app/@annepink/6-windowglass-2847c05222ba4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teamcn-shop 来,给萍萍送点好吃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啊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暴雨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哈……豌豆脆没吃过……我只吃过干脆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送货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还成了快递蜀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参加好声音的大家都加油 👍听众路过。。。

听众……唱首歌再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ericet太好人了!我也要合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珍妮斯……😘😘 等着你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KK也要来唱歌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怕唱得难听,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听难听你说了不算……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么巧😅我下午刚发贴合了温妮的「星语心愿」呀
看来还是心有灵犀啊糖糖🤗
为了奖金我再来合一遍可好呢😁

😂😂萍萍也这么巧呀……那就再唱一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合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这速度也真是绝了……😃😃👍👍👍
发帖了记得来贴连接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的确好巧😂
我刚看完你的好声音的帖子,糖糖就发了合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就是这么巧……说明这歌真的心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