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01」推薦cn區博客 - 東京美食 + 跑步日記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ADE94FAB-402B-425A-BF1A-EDCC1A806BC7.jpeg

Source

「飛鴿傳書」這活動是由我發起,與新手村 @team-cn 合作策劃的一個「好文好博客推薦活動」。在 Steemit 的模式下,有心的新手博客容易被忽略,連帶著博文亦會被低估價值 (平均每帖少於 $0.4點贊)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鼓勵好作者繼續創作好文章。編輯小組每天會推薦最少兩篇價值被低估的博客作品, 我 @htliao@team-cn 均會全力點贊,大家覺得他們的文章寫的不錯的話也可以支持一下這些作者,今天介紹的兩位博客分別是:

@yanyanbebe
來自香港的欣欣BB,她剛於7月加入 Steemit,但卻接連發佈了多篇高質素的遊歷及美食帖文,最新一篇的東京遊記,博文排版清晰簡潔,如同瀏覽旅遊雜誌網頁,大家真的不容錯過。

東京遊記&美食介紹(2)/Tokyo Travels & Restaurant Recommendation(2) ulog#004

@richestjackma
「最有錢的馬雲」現時正在進行跑步日記,「跑步」是一種挑戰自我意志的運動,定下的目標距離及時間,可能會因著不同原因而改期及放棄,除自我堅持外,亦需要旁人打氣。您願意支持馬雲繼續跑步,成為地上最強嗎?

第7篇跑步日记:跑了一周,感觉在练九阳神功!


本項目由我 @htliao 發起, @team-cn 組成編輯小組,成員包括 @abcallen @ericet @honoru @itchyfeetdonica @softmetal ,每天推薦cn區價值被低估的好文好作者,推動大家互相交流,若您有意成為當中被收錄的文章,歡迎在帖子內加入 #cn-curation 標籤,以便編輯小組發掘作品。

本文由 @honoru 編輯推薦,他太太最近參加一個人才訓練營並畢業了,她太太並親子剪輯影片,透過dlive視頻與大家分享箇中喜悅。
太太畢業了!!!

Sort:  

謝謝你 介紹了我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別客氣,繼續加油!

給推薦的新人們都去留言啦,這個program真不錯👍

謝謝支持~ :) 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很大的鼓勵。

我也感覺新手博客不被重視,這個發起我想支持略盡綿力

謝謝你 :)

支持这个项目,赶紧抱大腿

謝謝支持~

这个一定要支持的

我前一篇教程文章也求推荐!

感谢各位为cn区的付出,过去经常看到别的区都有自己的curation项目,没想到今天就看到中文区自己的了!请加油!

会加油的 💪 阿曼 我想出的这个cn-curation标签 求夸~ 😏

哈哈👍你最棒!

@ericet 你们别这样夸过头 😂 没有你们厉害 只是还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們都是綠葉~ 你才是紅花~

阿兰才是最鲜艳的花 🤓

你們都是!姐妹花!我們都是襯托你們的綠葉

😆 晕倒 请允许我吐几分钟。。。

阿朵最厲害了!

推薦我的文章吧!

我也覺得您的帖子價值被低估。
應該值得更多。

有道理 但这让我们这些帖子比aaronli收益更低的情何以堪 哈哈

支持支持!!!超棒!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