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02」推薦cn區博客 - Steempeak介紹 + 辨別隱形心臟病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edited)

ADE94FAB-402B-425A-BF1A-EDCC1A806BC7.jpeg

Source

「飛鴿傳書」由我 @htliao 發起,新手村 @team-cn 策劃的一個「好文好博客推薦活動」。
在 Steemit 的模式下,有心的新手的博客容易被忽略,連帶著博文亦會被低估價值 (平均每帖少於 $0.4點贊)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鼓勵好作者繼續創作好文章。

編輯小組每天會推薦最少兩篇價值被低估的博客作品, 我 @htliao@team-cn 均會全力點贊,今天介紹的兩位博客分別是:


@shine.wong Shine是位懶癌晚期的程序員,很少會積極發帖。這陣子迷上了steempeak這個新的Dapp後,一改懶癌本色,寫了2篇關於Steempeak的教程。喜歡新事物的朋友可以看看她的教程。

Steempeak教程-没有Steempress你也能定时发文!








@darrenych86
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華仔,他剛於7月份加入 Steemit。因為他是一位醫生,所以他主要分享關於醫學相關的知識。這篇帖子介紹了關於心臟病的知識和如何辨別隱形心臟病的方法。很值得一看!

如何辨識隱形心臟病?


本項目由 @htliao 發起, @team-cn 組成編輯小組,成員包括 @abcallen @ericet @honoru @itchyfeetdonica @softmetal ,每天推薦cn區價值被低估的好文好作者,推動大家互相交流,若您有意成為當中被收錄的文章,歡迎在帖子內加入 #cn-curation 標籤,以便編輯小組發掘作品。

這篇帖子的SBD/Steem收益將會發給當日的編輯和放入【新手村活動基金】,用於支持CN區活動。

本文由 @ericet 編輯推薦,@ericet分享了一個可以用markdown語法寫wordpress帖子的插件,對於那些習慣markdown語言寫作的人有幫助。
怎么在WordPress上使用markdown语法编辑文章?

Sort:  

Are you in a new healing project to help low-income users?

Yes it’s a project to help the authors in the Chinese community whose posts don’t get much noticed.

一定要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

我的天!!! 沒想到竟然被選中了!!! 感謝@htliao @abcallen @ericet @honoru @itchyfeetdonica @softmetal 各位的推薦,我會再接再厲的!!!! ^^

不客气啊 继续加油 💪 一开始我就说科普得挺精彩嘛~

我真是受寵若驚了,我會加油的,謝謝你們!!!! :)

您真的寫得好!!

能治疗懒癌是一个好办法。

飞鸽传书这名字谁改的?很好!

我改的。哈~ 謝謝。

我也觉得很好 很有文化 哈哈

而使用 cn-curation 是 @itchyfeetdonica 的提議

支持,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超开心,感觉懒癌晚期快被治愈成中期了~~疗效杠杠哒~

你这属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夸得我老脸一红~~😊

有被htliao推薦到耶,讚👍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 以为用繁体群众就认不出来了嘛!
(好吧,结尾自己招认了~)

厉害!我已经隐藏这么好了,居然被你看出来

您怎麼知道是 村長
今天的... 看您又猜不猜到.

好耶,鸟不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060.81
ETH 3129.62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