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f 22(218 days)

in #cn-curation5 years ago

(以上图片来自于网络)

today是俺混在steemit上的第218天
昨天贴子的收益突破了一毛
加油💪

这是属于这一代年轻人的力量:青春会过期,但是那些热爱生活的人,永远会拼尽此刻,永远活在自己的青春期。

好热血的话,我的青春期真的是长长的
嗯,蛮好滴🐳

有一个我们想要的吻

让我们渴望一生,那是灵魂

对身体的轻触。海水

恳求珍珠,张开它的蚌壳。

——鲁米

《白蛇.缘起》
讲爱情的动画片
白蛇与许仙的前缘
万事皆有渊源,如此一想
太阳底下无新事
岂不是好无趣
非也非也
道理是道理
体会是体会
无论如何描摹
分到具体的everybody
又是各有各的感觉了

所谓心意相通
既是我想的你知道
你想的我了解
我看到了你
你看到了我
互相看到
互为镜像

哲学老头说要做自己的朋友
心念纷繁
一念起一念灭
估计是最麻烦的朋友了
我这个朋友什么都好
就是…

今天分享给你的诗歌:

银发川柳选

这份悸动啊

年少是因为爱情

如今是因为生病

如坠入爱河

小鹿乱撞

其实是心律不齐

年华渐老

即便是打个喷嚏

也是要冒着生命危险

夜里呼噜响

不怕吵闹,怕的是

一声都不出

没有银行卡

没有智能手机

没人诈骗我

医生和老伴

突然对我很温柔

吓死我了

每日万步走

五千步

都是在屋里找东西

多年老朋友

交情难忘怀

却忘记了人家名字

世纪大谜题

老花镜和钥匙

丢哪儿了?

人夸我字写得好

抑扬顿挫有味道

其实,是手抖

排队买彩票

就当我还能活到

开奖当天

一早就醒了

呆在床上等

闹钟还不响啊

要是没点病

参加老人会

都没有共同话题

越重要的东西啊

就不能藏起来

否则再也找不到了

偷吃孙子的糖

难为情

嫁祸给猫

喜欢比我年长的女性

但是现在

已经没有了

正在断舍离的妻子

把目光

投向了我

已过古稀之年

照镜子

感觉看到了妈妈

以前反复确认的是还有没有爱情

现在啊

反复确认的是还有没有呼吸

怀旧歌曲

都太新了

不会唱

译者 / 佚名

选自 / 《シルバー川柳》丛书
日本河出书房新社

很生动的日常
垂垂老矣
心还是灵动的感受细小的敏感
心理学说列出自己的小心愿
拖延未决的想做而没做的事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去学街舞
why not ?
去报名吧😜

218 of 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1.15
ETH 3133.40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