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生鱼片 ——— CN区美食大赛 -【美食-鱼】

in #cn-food6 years ago

Hi Steemian! 我加入Steemit的时间不长,这是我第一次参赛,是由 @abcallen 举办的美食大赛。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https://steemit.com/cn/@abcallen/cn-or-cn-district-food-contest-our-taste-buds-need-you-gourmet#

这期的主题是《鱼》。鱼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烹调方式,就好比西式的炸鱼、烤鱼,又或是中式的糖醋鱼、港蒸鱼。然而最让我垂涎欲滴的还是未经任何烹煮和调味的日式生鱼片。
1.png
喜欢吃三文鱼生鱼片的朋友可以到访这家ZEN & CO cafe。ZEN & CO cafe位于马来西亚的Bukit Jalil。这张照片是我一年前拍摄的,价钱大约在马币13令吉左右,是值得推荐的平价美食。

言归正传,一般上我都会先品尝生鱼片的原汁原味,接着再沾着芥末酱吃。两种吃法我都非常喜欢。品尝原汁原味是必须的;而沾着芥末酱吃就好比寻求一种刺激感。新鲜的生鱼片口感非常好,有一种入口即化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分享啦!希望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己喜欢的鱼料理!谢谢😊

Sort:  

欢迎你的参加,请将你的参赛作品放活动留言板内,这样便于我管理,谢谢!

好的,没问题👌

謝謝你的參與, 有興趣來新手村嗎?
有個微信群, 要來嗎?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