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 反吐槽大会#12 暧昧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他,有一双会笑的大眼睛。

物理课,搞不懂力的计算,觉得老师的声音越来越遥远,她好困。下意识地往他坐的方向看去,他仿佛感觉到什么,猛地转过头来,对着她弯眼一笑。

她,瞬间清醒了。

期中考试完换座位,他换到了她身后。

一个普通的早晨,都是走读生的他们在车棚相遇,因为来得早,他们有说有笑地从车棚聊到教室,从MJ聊到West Life。

接下来几天,他们就像说好了似的,有意无意地总会在车棚相遇,渐渐地知道了对方的生日,他也对她说初中时候的各种趣事。有一天早晨,他突然问她,你会早恋么?

她心里一颤,故作镇定地说,不知道。

那段时间,她仿佛对学习也充满了自信。期末考试,她从班级三十几名一下变成了前十五名,也让她明白了自己的强项;而理科天才的他,一直名列前五。高二分班,对物理一窍不通的她选择了擅长的生物与化学;而他选择了物理与化学。

半年后,命运回答了他的那个问题 - 她遇到了同样也是换座位调到她身后,但是会给她唱《My Love》的那个人,与他同年同月同日生。

高考前夕,她拿着同学录让他填写。他只是写下,“完全没有印象,不认识你。” 她有点生气也有点难过。她知道,也不知道原因 - 他和唱《My Love》的那个人有着共同的一个朋友。


她就是十七岁的Veronica,他就是 @Veronicazhu 文章中偶尔出现的男生A。
而那个有着同样生日的人,是Veronica的老公。(Confused? 详情请见《问》😂)

你若问后来怎么样了?
大学时,由于校内网的兴起,他与Veronica取得了联系,才得知他读的是军校。毕业后,他去了祖国需要的地方,遇到了他妻子后复员回到了家乡。

画.jpg
回到家乡后,机缘巧合地,他送了Veronica一套板画,然后V与老公齐心协力挂在了家里的沙发墙上😂;每年给老公过生日的时候,Veronica也会送上一份生日祝福给他😊。

有时候和老公闲聊起这些往事,Veronica会贱贱地问老公,“你说他上学时喜欢我么?”
老公会一边笑一边说,“你以为所有人都能在开车的时候一眼认出路边多年没见的老同学么...?其实呢,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真的是该谢谢他。”


好了,这就是@Veronicazhu 纯真年代美好的小故事。
瓜子嗑完了么?瓜🍉甜么?It's your turn now. 来参加第十二期反吐槽大会吧,主题:前任 OR 暧昧

Sort:  

你这算暗恋么?嘿嘿😁

um…… 我觉得对方才是暗恋,哈哈哈!撩了我然后让我男人坐收了渔翁之利😂

对对对!最幸福的是你男人🎉

互相暗恋最浪漫!

不知道他那时到底暗不暗恋我,没法考证了,哈哈哈哈哈

@veronicazhu, 棒棒哒~~~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谢谢小可可,你总是第一个😘

这个故事好赞啊,好一个“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敲欣赏你老公的气度,你处理事情的方法也很棒!

哈哈 因为没有发生什么,有时候想起来觉得当时的小情愫好美好哟~~ 也不得不感叹各种巧合。

这与气度无关,我男人可是天蝎座♏。。哈哈哈哈!
只是我们之间基本上没什么秘密~(有秘密我也会直接了当告诉他-这是个不能告诉你的秘密😝)

天蝎座占有欲很强诶!其实我觉得对方天蝎座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点小神秘,但是原则上的问题一定要报备的清清楚楚这样。他们一旦有怀疑的情绪起来,就会变的hin可怕…

所以,你是天蝎么?哈哈哈!

其实,人在感情里,占有欲都很强。

我男人的高明之处就在于,我和他诉说的时候他就像闺蜜,还帮我分析😂。所以我有啥基本都会和他说。。然后他对我的定义 - 脱缰野马🤣。

我上升星座是天蝎的啦。悄咪咪的说一句,别傻huhu的把什么都交代给男人听啦,说者无心听者有心的来着🤣
嘘~别说是我讲的

悄咪咪地和你说,我所说的从来都不是无心的,啊哈哈哈~ 十几年下来,知道怎么对付他~😂

你最棒!听你这么一说我就放心啦,哈哈哈哈

有一种我咋不上天的即视感…………

甜蜜的小情愫么?哈哈哈~

哎哟.. 小鹿乱撞... 看这些小故事……我又感觉年轻起来了……好想来场热恋!

哈哈哈 其实我也好想谈恋爱!😂😂

是不是?那种暧昧的感觉很兴奋……又幸福😝

可不是嘛~~ 😂😝

你们是同一天生日呀,好浪漫。
让我想起起了 @liumei
因为她和他老公也是阳历的生日也是一样的,更巧合的是她老公的农历生日和她母亲一样。
更巧合的是,他是她哥哥的同学。
我是不是爆了太多的料?
@liumei你来一下

你确实爆料太多!
早知道要给你封口费了😜

哈哈哈哈,你还可以杀人灭口哈哈哈

哈哈哈哈 😂😂😂 一不当心我也知道太多了~

哈哈哈 姐姐你看叉啦
是高一时撩我的男生和我男人一天生日啦,哈哈哈~

&一不当心知道了好多,哈哈哈

哈哈原来是这样呀,我半夜昏沉沉的看错了哈哈

哈哈 我还有一点抓不到点

哈哈,哪个点?我来给你解疑😂

所以两个是一个人吗?

不是的,哈哈哈哈!你脑洞好大😂😂😂

哈哈 理解能力差 该找个洞钻进去

哈哈哈 不不不,是我描述的太“暧昧”😂

也太奥妙 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人

是的,而且都坐在我后面。

其实还有很多数字的巧合,有时候不得不感叹一下人生~~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It's always nice to see you, 小可爱~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T_T

哈哈哈哈,你已经成仙了。。。。。

同年同月同日生真是太有缘分了

是的呀,所以我当时怎能不多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