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2035有个约 | 高考作文大奖赛 | 月旦评

in #cn-gaokao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图片来源:timgsa.baidu.com.

夜,深夜。
黑,黑漆漆,漆漆黑。

2035年7月的一个黑夜,刚毕业的Julian睡不着,
他在思考人生:

是去仙女座大星系M31领导人民开荒,
还是留在盖亚完成家族未尽的事业?

自去年从迪迦奥特曼手中买下M31,
Julian就知道再也不能独善其身了。

M31虽然辽阔广大,但有些地区是高山峻岭、人烟稀少,有些地区荒无人烟,无路可走,民不聊生,亟待开发。

而眼下盖亚星球已经被邪恶势力控制,绘画,音乐,艺术,哲学等等所有的人类智慧结晶,要么被付之一炬,要么被永久format,再也无从寻找了。

@coder-bts为首的AI头领,已经将 @ericet@softmetal创建的社团从“人工不智能”阶段,发展到“人工智能”阶段了,幕后大佬 @justyy@oflyhigh@tumutanzi@dapeng@rivalhw@tvb等对于bts的野心,似乎处于默认状态,也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

虽然他们知道自己手里有一个存储人类所有历史的水晶球,对AI的普及是极大的威胁,却也没有启动针对自己的暗杀手段,这是Julian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滴滴滴……”
右眼皮一阵跳动以后, @coder-bts出现了。他是被淘宝的快递机器人送来的。

自从Jack马莫名失踪以后,bts就掌握了全球物流行业,所有的快递小哥逐步被机器人代替,人类已经毫无隐私可言了。

那些从农村出来的人类,终于认清了城市里的套路,又回农村去了。少数不服的,就坐着奥特曼飞船,去了M31。

“NND”,

Julian一声暗骂,自己已经很小心不叫外卖,不网络购物,不用手机,不用电了,竟然还是被他们找到了踪迹。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你疏忽了一件事”

“什么事?”

“你使用了抽水马桶”

“what?”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类住在城市里了,我们搜集分析所有的屎样尿样,你的基因很特别,不难找”

“fuck!”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不杀你”

“是的”

“因为你的父亲, @Julian2013,是我们的朋友”

“滴滴滴……”
闹钟响了, @Julian2013伸了个懒腰,醒了。

“小兔崽子,我只能帮你这些了。别说2035年,就是到了20350年,

关系还是最重要的!!!”

Sort:  

内容再放大一些些,就是一部小说了哈。。

软哥说要精简,已经超过150字了,痛心ing

你这是打着我的旗号到处逼逼啊。

您是灯塔,您是路标,您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呸,你才永远活在13亿人民心中。

唉,纪念一下也出错
ರ_ರ 心塞

你还是塞着吧。

人才啊,顶你起来。在写点

软哥 @softmetal不让多写!!!

孺子可教也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哈,最后搞笑

软哥表示不屑~~

你的脑洞很大,可以写小说 😄

哈哈,透过脑洞看人生,希望能够别有一番风味🤓

哈哈哈哈!主题三观不正,能拿高分吗?

我似乎发现了人生的真相😱

对了,此文可以参加月旦评,让众评委集体来批判你的人生观

好的,我这就冒死一试!!!

是不是突然发现life不像line,而像一个lie?

梗在后面😝

哈哈,今后还请多多支持

有才又有趣,就服你

哈哈,谢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