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steem 好康介绍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1. 背景:什么是Trips.teem?

Trips.teem 是个以旅游为主要分享内容、去中心化的社交DApp。博客透过分享旅程中的点滴或途中有趣的事项,跟全世界爱旅游的同伴分享趣闻的当儿,也妙笔生金,可谓一举两得。

有兴趣了解更多?可到: en.tripsteem.com@trips.teem 看更多详情。

它是一个颇为新颖的DApps, 我去这网页看了一看,原来它是去年年尾才推出市场的。以韩国为大本营,Trips.teem 上多为韩文作品,最近推出了英文版,而暂时没有中文版。

[来源 Source]

2. Trips.teem有趣的地方:

我使用网页版浏览了Trips.teem ,有惊喜有小失落。惊喜的是,我发现里面的内容都是以国家为区分,那我喜爱分享的两地游-马来西亚与新加坡都是榜上有名。

<a href:"https://en.tripsteem.com">[来源 Source]

小失落的是,马来西亚相关的游记不多,才有2篇;而我也顺便看一看中国大陆的旅游文,更发现没有一文。。

<a href:"https://en.tripsteem.com">[来源 Source]

可我再想深一层,不多相关的文章,代表这里的机会处处啊!这是个原始森林,更有动力要介绍我们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甚至之前去过度假的地方给大家!

Trips.teem 也限定作者得设定该篇文章的坐标,这就我而言不是什么大问题,反正一向来都在Steemitworldmap 上标记了,自己反而乐此不疲呢,可以从地球仪上选相关的游记。

3. How Trips.teem can improve:

Hopefully in near future, Trips.teem can expand to other language markets including Chinese & Malay Bahasa. This would enable more travel bloggers to mingle together under one big roof.
希望不久的未来,Trips.teem 可以开拓其他语言包括中文与马来文的市场,这能让许多旅游爱好者都能同在一旗帜下自由的交流心得。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uleo.vornix.blog/2019/03/11/tripsteem/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谢谢整理资料与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 有旅点介绍可以考虑使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蛮喜欢这个dapp,之前和他们提过加中文的

是啊,希望他们持续改进功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看到这个,想把我整个1001 Places To Remember 的资料库分享给 @tripsteem 也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那你是大腿了,记得关照小弟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我这算大腿么🤔🤔我感觉我小鸡腿就有哈哈😄但不管怎样,一定会支持大家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老大你的支持,好势了 Hosei lia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国也榜上有名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一样还是没人写呢,迟些我也去开荒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阿奥佳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Really cool! This will somewhat be like a TripAdvisor on Steem. It will take some time to grow since you mentioned they are based off Kore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a,it's definitely real cool . More and more dapp for different usages in steem environment. This would help attracting more users into steem world also heh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等什么?大马榴莲王子,快点和樱桃嫂子去吃榴莲,顺便拍下你们吃榴莲的地方,把垂涎三尺和欲罢不能发挥到淋漓尽致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