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28】芯的2019计划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六十岁第一次做新手村作业,做得不对请多多指教。


认识玫琳凯以后,我学习了规划的重要。我最喜欢玫琳凯的《八大平衡》所以我的规划都围绕在这八项。

  1. 带父母旅行看世界
    说真的很少有机会带父母去旅行。爸爸妈妈也明白,之前都自己报团去旅行。去年六月她们报了去越南的团,后来因为妈妈身体出状况我们不建议她去就取消了。坏事接二连三,世界杯后爸爸眼睛验出青光眼,眼周神经八十巴仙受损,真是晴天霹雳。爸爸想跟我去上海公干,但妈妈手术过后还需要休养。我知道他两还想出去走走的。二零一九我一定要尽力带他们多走走。

  2. 多陪孩子读书
    这听起来简单,还真不简单。两年前就想当自由工作者可以陪女儿读书。不知不觉女儿三年级了,我还是一样打工族😂女儿比较不需要担心,但儿子啊,可能是年尾的宝宝,还像个宝宝一样。老师都担心他学习跟不上,劝我们给他补习。我尽力而为,因为我真的好没耐心陪孩子读书😂

  3. 去秘密国度旅行
    工作了一载,其实我们没有花很多钱在旅行这一块。很多国度都是很有幸出差顺便去的。二零一九决定宠宠自己去一个秘密的国度。

  4. 自我成长
    掌握半永久-报了半永久化妆课,看到同学们都在赚钱了,而我还没学完。必须多抽时间去上课!一定要把这一手艺学好。化妆课发型课也要多多上,掌握好发型。今年也要出多三个作品!今年要开始跟着学校出去干活,拿经验。

  5. 爆单
    爆单什么意思呢?就是生意兴隆啦!二零一九更多突破。从原来的美容化妆品到现在有瘦身闪电裤,s shape裤还有内在美😂我知道我有点卖太多东西了,不过不同的平台让那我学习到不一样的销售方式。希望可以从各方面学习让我美丽小事业蒸蒸日上。

  6. 多看书!
    计划一年里至少看十本书!很少而已希望自己能办到。

  7. 多写作,少水帖。
    不要求每日一帖,但要有质量的帖子。年底达到1000SP。

  8. 美丽小事业
    多一点化妆保养教学或产品介绍视频。美丽一百张脸挑战,大眼睛皮肤测试挑战都要好好继续下去!

  9. 工作
    做好自己本份 不要太在意别人眼光。不要期待在工作上找友情。好好的带着面具做人 帮的上别人的就尽量帮。

  10. 运动方面
    认识了平板支撑运动 每天一分钟的挑战真的棒棒哒!三十天后我还要继续挑战。想看看三月份会有什么成绩。还要一个月去两次游泳,每天的十千步挑战 几乎都是作弊了完成😂 作弊也需要努力啊 所以继续努力!希望抽到大奖😂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janicechua.vornix.blog/2019/01/13/%e3%80%90%e6%96%b0%e6%89%8b%e5%ad%a6%e5%a0%82%e4%bd%9c%e4%b8%9a28%e3%80%91%e8%8a%af%e7%9a%842019%e8%ae%a1%e5%88%92/

Sort:  

Greetings, charming Janice

I dont know what you said, but, you are sou beautiful...

You are like a princess at this cloth!

have a nice day

Thank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60岁的高中生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收作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impleslife 阿安 迎着飓风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Congratulations @janicechu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Whales has officially moved to SteemitBoard Ranking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很不错的计划也!我也是Sarawak Ian, engineer 😬👍! 话说 1000sp 可以影响什么呢?还不了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 可以点赞比较有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57.88
ETH 3560.8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