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Monthly achievement《2018年每月小结》 芯的十月小结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让我来努力回顾我十月份的事项

家庭
这个月没好好的和父母沟通。觉得妈妈最近不太开心,不在她身边我可以做的不多,只能回复一下她的简讯。她想来新加坡就买了机票让她月尾一起过来。
参加了儿子的毕业典礼,这个月回新山的次数比较少。


女儿学校的儿童节庆典第一次参与。

工作
我又挨过了双薪月!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收到了十周年纪念徽章,正确是十一月中才十年。

运动
十月二十七新加坡开始了national Steps Challenge, 这对我是一大突破!平常不运动的我,开始动起来!平时不愿易走多几步路,现在还会为了达到一天十千步多走动!
这个月好像只去了一次游泳!最近天气太冷,去的那一次还下雨。 反而让我突破了自己到大池游泳。第一圈非常吃力,大概被深度吓到了。很棒的接下来都可以没有停歇的游到对面。

旅游
我想想十月份好像没去旅行,不过我开始计划明年的小蜜月旅行。

自我成长
十月份算是花了很多时间在学习这一方面。 开始学习半永久开始练习眉型,左右对秤,五点定位发。发型方面上了好几堂课,很开心开始作出美丽发型。十月也过单一次,给学校姐妹化妆,立体底还需要多多加强。给自己画了一个万圣节妆,这可是突破呀!

Mary Kay小事业
我承认我把Mary Kay小事业忽劣了。没有付出就没有成果这是必然的, 所以销售方面从四位数掉为三位数。我得赶快加强我的招募销售!多多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参加了黎明老师的惜别会,很感动一个生命影响了千千万万的生命。
大眼睛50张脸挑战 只做了7张脸 真的要打屁股了。

Steemit
十月份我也变得懒散文章少了可能觉得真正看文的人也不多。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把我想记录下来的事项记下。至于水帖意义不大,偶尔想分享几张instagram的照片大家不要介意哈。意外获得share2steem的万圣比赛SBI!开心!


二月加入
六月54岁 160SP
九月57岁 331SP
十月58岁 385SP

十一月份小规划/短期目标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棒棒哒,加油喔!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4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54.57
ETH 3250.95
USDT 1.00
SBD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