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美好时光。。。寿司!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今天是周日。
没有任何的工作要做。
闲着在家里也没有事情做。
我那唯一的一个宝贝女儿就约了她的好朋友。
俩个人就商量着要做一些什么的!

她们俩个人就细细声的耳语了一阵子!
然后,她们告诉我的消息竟然是;
女儿和女儿的好友肚子里的蛔虫吵着要吃东西了!
哗!吃!又是吃!可真会吃!
这俩个女娃娃可真是个大吃货!

这也没有办法啦!
谁叫他们俩个是我的宝贝呢!
于是,她们俩就商量着要吃什么?
这个商量的结果呢?
不错,不错。这个还是可以接受!
而且也是相当健康的食品!
二话不说就带了他们俩出门了!

东买买,西买买。
这个买东西战争的结果呢!
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告诉她们我只是从旁协助。
其他的事情嘛!
你们就自己看着办吧!
这俩个女娃也真是没有让我白疼她们的!
俩个人分工合作还真是有默契!
这。。。也没有俩下子的功夫!
他们俩就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了!
哗。。。速度还可真够快的!
或许,是她们肚子里的蛔虫呱呱叫吧!

mmexport1528124182144.jpg

这不就是她们俩分工合作的结果出来了!
这可真有俩下子!赞!
还很美味可口呢?
原来是。。。(⊙o⊙)?
这俩个女娃娃就是想要吃自己亲手做的寿司呢!
这也就这样让我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日!

你们的周日过的愉快吗?
希望每个人的回忆都是美好的!

Sort:  

Read my profile if want me to resteem your post to over 72,500 followers. @a-0-0

@kadishakho, 这个不错,赞了!

哗!我要飞上天。。飞上天。。。谢谢你的赞!

这个贴,可以参加 美丽星期天 #beautifulsunday
#makemesmile
欢迎去我家参考

谢谢!谢谢你的推荐!我会参加这俩个项目的。

不客气。参加比赛或许可以获奖,有奖金很开心的。

可以与餐馆媲美了!

好高兴你的认同!谢谢!
我会叫她们做出更色,香,味,美的食谱!
哈哈!相信这也是妈妈们的心愿吧!

她们做得开心就好!

是的。我是让她们自己发挥自己的专长。从旁协助!

好温馨,祝福你

谢谢。相信你也一样!祝福你。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sealion2020-kadishakho

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大家一起加油把 cn-majaysia 做得更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661.87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