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隆少很忙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Title : GST LIGHT COMPANY @ 《一个演员的诞生》

站在屋子中间的演员(阿joe)
看着那条悬挂在屋顶的繩子,心里面很挣扎,面对中年生意失败,妻儿离开,屋子/汽车被銀行拍卖的情况,接到几张律师提告的信件,阿J处在級之负面的狀态之下,心中突然闪过一絲想自杀,一了百了的念头。。。

导演alan大喊一声"卡"之后,
阿JOE很无耐的从站着的位置退下,
心中暗唸:walau A,站了五个小时,終于拍完,累死了。"

掃地阿婦很不爽的叫阿JOE走开,免得阻碍她收工。

阿joe看了看手表,
时间过了晚上九点半,
刚才吃的晚餐,巳消化了七七八八,拿了今天的工资,又被casting助理佔了便宜,扣了几十塊錢。

阿joe摸着肚子,感觉很饿,
收了工,又没有晚餐补水,连车资也没有补偿,自備的衣服不小心弄破了,有苦自知。

阿joe骑着一辆很烂的摩托车,到了他家附近的麻麻档,肚子饿得慌,随便叫了3片roti canai和一大杯清水,看着别人吃的那么丰富,他有点感慨了。

坐到麻麻档收档,他顺便打包了几包白开水和2片roti canai.
(心中OS : 明天就随便吃吧。)

阿joe回到家,想打开燈,突然想起,家里已经被割了电几天,水喉的水一滴滴的滴在水桶,他,拿着要裝水的桶,突然觉的悲从中来。

(心中OS : 唉!我以为我刚才演的角色很惨,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我,也那么的惨,夠力咯。)

此时深夜,没有刷牙洗脸的他,只好坐在屋子角落的一旁,在深思自己这几年,为了第八艺术而牺牲,到底值不値得。
(Ps : flash back他的演员照片/片段。)


一连几天,他的手机响了很多次,但是他没有勇气去接电话,也不想去接,躺在地上,动都不想动。
因为,
他想起以前一直叫他别进这行业的亲戚,朋友的冷言冷语,
虽然,还是有一些朋友会鼓励他,说支持他,但是,有多少位出自真心关怀,他心里有数。

有时候,实在没有钱的情况下,大家见到他,远远的就躲起来。

除了他的几个一起有梦想的战友,
还有他的几位企业家的朋友,真心支持着他,
阿C和阿B们,他也不好意思时常麻烦他们,虽然他知道,这几天他们一直打他的手机号找他。


直到手机没有电,power bank的电用完,他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除了鳥/虫的鸣叫声,他在煮着最后的2包美極面,他在想着明天該怎么办?

(心中OS :
唉!以前的我,没有好好规划,没有做好理财的部分,一直以为自己有机会成名, 唉唉, 搞到自己天天要吃美極面,女朋友又离我而去,今天又收到她的请帖,天呀,你真的要绝我的路吗!?)
~(囍帖街音乐响起来)~

Os :吃完这餐,我该怎么办!!

未完待续


Ps : 隆少,这个星期,忙的透不过气,除了最近姐姐为我们的家,投资了一架水机,我必须去了解这水机(还元水)的功能和用处之外,我开始接触我生意以外的企业,希望能闯出另一个高峰。
除了上2个星期,看了一部韩国电影《鸡排英雄》,整个星期都忙,忙着处理几个不同的事情,也在昨晚,吃了晚餐过后,整理好一个产品宣传微电影的大纲,
希望这个作品会,一鸣驚人。

(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鸡不可失这个主题好 😀 隆哥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短片题目 : 一个演员的诞生。
忙着整理短片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