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境半日游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猪八戒下凡来了!



这个就是专业跟非专业的分别啦
不要问我,不是我的照片
嘿嘿嘿嘿嘿。。。





我当时就纳闷,
怎么那么多海水?怎么拍照?
原来还没退潮。





以下两张是出发中途停在路边拍下来的。



天空之镜 老鹰 荧火虫
Pasir Penambang, 45000 瓜拉雪兰莪雪兰莪
019-668 8828

https://goo.gl/maps/KDAoc1WKXY32

天空之境

自去年我们夫妇锡婚纪念日到此一游之后,
今年再次带我母亲,孩子们来此地,
刚下船那一刻,
简直就是一片海的感觉,海水覆盖到脚踝,
跟上次初次来到时不同,
当时因为阴天,画面真美,
可惜手机终究是手机,
毕竟还是有条件限制的,
再加上自己没系统的学过摄影。。。
我觉得主要是自己的摄影眼功力不够,
可能也跟拍摄当时的心情很有关系,
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虽然经过了那么多年磨炼洗礼,
毕竟还是有的,
不知道是否只有我一人是这样,
唱歌,拍照很需要感觉,
但发现更多时候
随拍会出现更多的惊喜。

我问随船摄影师现在是涨潮呢还是退潮,他说退潮,
当时心里想,满地的水怎么拍照?

果然没到十分钟真的一点一点退潮了,
虽然说是天空之境
但其实没法跟国外的真正的天空之境相提并论的,
但却能让人过一过不用花钱出国就能拍摄到这种照片的瘾,
只需要加点拍摄技巧就行,
这次满天白云的天色,
并没有很喜欢,
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天色吧?
我并非专业拍摄,
只想找心里想要的景色,
但最后还是凑巧拍到几张还算好看的。

这次来天空之境,
人数比去年来时多了一倍,
大概有上千人吧?
除了十几个来自印度的朋友之外,
都是黄皮肤的,
听口音,
大陆朋友估计占了将近一半,
孩子们第一次来,
对天色怎么漂亮一点兴趣都没有,
只好奇沙滩地里藏着的宝藏,
好奇为什么怎么挖都会有水,
好奇沙地里冒出的小螃蟹之类的东西,
刚开始还会感到害怕,怕被咬,
到后来渐渐的开始收集各种活的贝壳类,
然后又放回水里,
就这样不断的寻找,收集,又放回水里,
忙到了结束活动为止,
中间心不甘情不愿的配合我们拍几张照片而已。

天色还是很美的,
在场每个人玩的不亦乐乎,
直到上船为止。
现在想起来了,
我并不喜欢摆拍的照片,
摆拍的照片虽然还是挺美的,
最终还是应酬的拍了几张。

从码头到天空之境大概需要二十分钟船,
回程时候,因为接近中午关系,
浪还是挺大的,
这次我们坐在船头司机旁边,没事,
不像去年又是阴天的,又坐在中间,
来回船程都被浪花打到身上,
去年回程,上半身都被浪花打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嘩, 好多人. 下次我來要帶我去拍拍照, 哈哈, 好嗎?

冇问题,话我知几时,行程如何就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阿力, :)

好似要看时辰的,好像初一至三,十四至十六才有那样的景可拍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看我們好不好運了

初一,十五的前三天,后五天才可以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空之境的确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家附近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家去大概六十公里,一小时车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也不近,车程要一小时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家去大概五十五分钟。
在那里住一晚上还是不错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你家的距离,比我还近 :D

是挺美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哗!拿一天时间让自己什么都不做尽情的放松,玩乐!阿力ko 加油!

卡姐,
从早到晚的游玩,比工作还要累。
但为了能让孩子增长见闻,
累一点还是值得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美的地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是不错的地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别吓我,这不是天空之境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想去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来啊,
天空之境特别多大陆游客,
但并非你知道的那个天空之境,
我在节目看过那个天空之境,
人间仙境,
这里只是照片里看起来像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tanlikming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fsujgdps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力哥,这几张图好看啊。今晚广告一定雷你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39
BTC 69796.92
ETH 3521.66
USDT 1.00
SBD 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