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突然想起了个故事,
曾经有个信徒去找西藏密宗的活佛,
信徒的旅游业做的很好,
收入可观,
但信徒多灾多难,
一下子又是撞车,
又是骨折,又是大病的,
有时还被人倒账,
虽然多灾多难的,
但生意依旧很好,收入很可观,
直到有一天来到活佛面前问起这事,
活佛当时问的她,
你有没有欺骗过相信你的人?
一开始信徒极力否认,
但再三询问后,
信徒终于承认,
她带团的旅客,
为了有更好的利润,
和商店合伙大赚特赚游客,
至于还有什么其他的事就忘记了。

我的看法是一个人的好运坏运,
取决于你的言行举止,起心动念,
起心动念这个东西,
和你选择的信仰没关系,
因为起心动念可以属于任何宗教。

再说个故事,
我的父亲因为肩膀长了熱痱似的东西,
二度中风之后的父亲依旧好强,
说没什么,
直到第一个月后才告诉我,
因为已经疼痛难当,
从未看过父亲疼的呻吟的自己,
一时间我也没辙了,
我以为,
只需要用我已经知道三十年的知名护肤乳,
涂抹一下就会没事,
就能解决他的疼痛,
但到后期因为剧烈疼痛,
差不多每个半小时就发作一次,
甚至晚上剧痛的无法入眠,
后来去找抓蛇大夫看诊,
大夫断定父亲颈部生蛇,
而且正朝着父亲的喉咙蔓延过去,
如果完全蔓延到喉咙,
蛇就会扣住父亲喉咙,
会有性命危险,

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西医给你止痛药,药膏,

中医师说这是体内病毒,

吃药后就会没事,

抓蛇师父给了药搽涂,

也是于事无补的感觉,

父亲目前情况是疼痛难当,
每隔半小时就会呻吟的说:

“哎呀。。。又来发恶啦。。。”

父亲还是遇到了贵人,
青叔叔夫妇推荐了他们的师父给我们,
但因为青叔叔的师父并不是靠这个赚钱,
也不轻易的随便见陌生人,
所以可能会面对被拒绝的情况发生,
约好了当晚,
我们载着青叔叔夫妇一同前去师父家里,
对师父第一印象就是,
八十岁的师父,
留着及肩的银白色长发,
看似一个道长之类的人,
穿着古老的柳纹图案的睡裤,
白色汗衫,
在一家不小的豪华排屋里面。

青叔叔道明来意,
又把我们说成是他的亲戚,
师父当然知道怎么回事,
这是日后师父自己说的,
师父前去看了看父亲,
说这是生蛇,
师父走到屏风后面拿了一条黑色的鞭子,
还有数十支不很长的香,
开始对着父亲的颈项作状的画起了符咒,
然后用着黑鞭很响的辉到地上,
发出很响亮的三声,
前后不到十分钟后坐下来,
对着我们说,
这条蛇很凶,
想取父亲的性命,
我当时是完整的看完了整个过程,
亲眼看着父亲的颈项,
有类似被火烫伤表皮起泡的感觉。

师父对着青叔叔说:
“你是否第一次看到我拿黑鞭?”
青叔叔说:
“二十多年来没看过师父拿黑色的鞭子”,
师父说:
“我抓蛇只抓一次罢了,
你们回去吧。”

我们封了五十块红包给师父作为道谢,
大概逗留一小时就离开师父家,
我是个没发生在我面前的话,
我不容易相信的一个人,
一切就是那么神奇发生在我面前,
容不得我不相信,
现在也成为了我的师父,
也特别吩咐不许带他人拜访师父,
师父解释他并非靠赚这个钱吃饭。

人生真的很奇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DrugWars Early Access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early access of Drugw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Are you a DrugWars early adopter? Benvenuto in famiglia!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Thank you steemitboard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神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真的很神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84.36
ETH 3272.25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