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天真,
忽然想起了香港乐坛有名的女子组合:
一个美丽的女孩子,
一个单纯的心情,
一直憧憬的爱情生活,
一个无法抗拒的如意狼君
一副让人无法抗拒的俊俏脸孔,
一个无论如何都想要嫁入的豪门,
一个可以让人少奋斗二十年的梦,
一个五光十色的圈子里面,
一个很好不能曝光的借口,
一个无法抗拒的脸孔提出了无理的床上自拍视频,
一个平常情侣会用的分手理由,
一次又一次的被呼来唤去的男欢女爱,
一个梦幻破灭的女生憧憬着浪子回头的时机,
一次维修的惊人发现,
一个惊叹连连的连环爆发,
一生可能只出现一次的幸福,
一瞬间就这样轻易地被断送了。


以上文章,
本来是参加小迪活动的文章,
本想只是写一写留言就算了,
想了想,
不如写篇文章分享出来。

天真,
让我想起了王菲有首粤语歌叫长大
歌词至今非常深刻,
除了黄家驹以外,
曾经很喜欢王菲的歌曲,
王菲是我第二个会花钱去买CD的歌手,
还要是正版的哦,
黄色月亮专辑之前的所有CD都有收集,
可能后来心态改变了,
可能后来王菲的曲风改变了,
我不再听王菲的歌。

你看看歌词有没有引起你的共鸣?


歌曲来源:长大

王菲 :长大

作词:陈少琪
作曲:邓建明

想到昨日,我尚幼小 
望向风里,爱天真浅笑
天空永恒幻变,多么奥妙,
我却幼稚管不了

青匆岁月,静静远飘
路上奔波,再也不懂浅笑
仿佛汽球在风飘,怎意料
慨叹这是否需要

你说这叫长大,我说多么的费解
我爱看这世上有多大,
可惜世界,转变太快

当我厌倦,再没法走
默默哭叫,我要当天所有
感触世情幻变,猜想以后
不改只有,远远的星宿

Repeat *

每次失意躲避,我说多么可悲
我爱昨天那自我天地,
多么粗糙,却也多优美


一首很美的歌,
我不确定会否引起所有人共鸣,
但仿佛是唱给我听似的,
忽然想起了一句词,

看山就是山

看山不是山

看山又是山

活到四十四岁的今天,
不断徘徊这几句话里面,
有时看得清,
有时看不清,
更多的时候是看不清,看不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人生就是这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景色真的好漂亮哦,真的有种天真 的感觉。但是,世上还剩多少个如意俊朗呢?还是现在大多数都是如意君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Loading...

哦,对了,
照片是1U购物商场拍摄的,
新旧楼之间的马路上的灯饰。

很美的,
我看了看,
猜测1U放大招,
内部设计也很美,
估计多几天内部装修完毕了,
我前两天才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認為人生觀是由心情主導的,你同意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
我认为人生观由生活阅历主导,
不是有一句话吗?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就是人生阅历导致的,
我们能说这是错吗?
在被蛇咬的人的立场是对的,
这要视乎被蛇咬的人,
是否愿意再经历多一次可能再度出现的伤痛而定。

所以归根究底,
我认为还是心理素质是否健全的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心理的不平衡而引起的。

謝謝你呀
想不到能引起你的延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来了,
这周写的文章纯粹是为了交作业罢了,
所以把以前的留言拿出来,
再加些东西下去。

当时给你留言的呢,
是临时即兴写出来的,
我也不知道为啥一定要一开头,
当然,还是粗枝枯叶。

后来看了纪录片,
我住在这里的理由
里面有这么一句话,
因为不完美,所以更真实
看了以后,
多少有点合理化自己文章的粗枝枯叶,

哈哈哈。。。

当然,
我的文章还是无法和那个纪录片比较的,
由住在南京的日本人竹内亮主导的纪录片拍的太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2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thank you steemhq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傻很天真的人生际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知见,观念不对,
会出现不一样的人生。

也和上一代的有关系,
最初期的知见,观念,
来自于父母。

就像是复印机一样,
一代传一代无极限的复制下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觉说到我自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
年轻无傻事,老来无趣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