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缘放下的干姐姐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次轮到我的干姐进医院,
九月三号星期三晚上,
别人告诉我她进了ICU加护病房,
前一个星期才刚给她庆祝生日不久,
晚上下班后我特意过去医院给她十个手指头,
十个脚指头放两滴血,
还有两边耳珠。

她孩子告诉我说,
医生让他们作好心里准备,
我还安慰他们孩子说没事的,
我爸两次脑血栓也没事,
但,
其实当时没有人告诉我,
原来我干姐是断右边脑血管,
再到左边断脑血管,
脑里面流了二十CC相等于一杯水的血,
我干姐出事太快了,
前后五天吧,
星期二出的事,
星期六凌晨断气。

她孩子半夜打电话来通知我,
让我过来医院跟我干姐道别,
但我选择了不去医院,
因为一方面接受不了事实,
另一方面,
我决定把最后的时间留给他们一家人,
反正我干姐去世前就一直昏迷状态,
道什么别??

她两个孩子刚好都准备计划结婚,
我干姐却选择了这个时候走了,
火化仪式结束后,
我带着家人到了一早已经预定好的槟城散心。

回来后想想,
我跟我干姐虽然没有正式的结拜,
但既然二十二年的姐弟相称,
我总要为我的干姐做点事情,
我决定了代替我干姐送个结婚礼物给她的媳妇。

到了金店才知道,
天!现在金价贵的吓人!
我只能选一条小小的足金金链,
一方面,
考虑到能时常用到,
另一方面,
我只能根据自己的能力送礼了。





姐看!多美!
你如愿以偿的住进婆曇能的庙了。

姐,
这一篇文章我写给你看了,
你有看到吗?
写着写着,我突然想到你了,
你的孩子已经结婚了,
很多人都给足你面子出席婚宴,
是自由餐形式的,
好多人排队啊,
我跟阿仔等人坐在一起,
我拍了一些照片,我觉得还行,
你看看吧。
我们一场姐弟,
这是我仅仅能为你做的东西,
据说你女儿阿妹怀孕了,
估计很快就会搞婚礼吧,
我又要准备礼物给阿妹了。


其实当时你丈夫说,
如果你醒过来,
他决定结束跟你十五年的冷战,
估计你没听到吧?
你走了的一个月里,
据说他每天拎着两罐啤酒进房间,
思念你呗!

你的骨灰已经放在婆曇能的庙里,
据说那是你的心愿,
我希望明年能成行去吉兰丹看你。

阿根结婚前,
我夫妻俩去给你孩子的新房铺床单,
说作为长辈祝福新人的意思,
我们夫妻俩各自念了一段祝福语,
祝福新人白头偕老,
阿根说结婚当天要给我们当着长辈奉茶,
不过我拒绝了,
因为你我并没有正式结拜,
不合礼数,
所以我把礼物直接送给了你媳妇,
你媳妇开始是拒绝的,
我说我要代表你送礼物给媳妇她才肯收下。

苦了一辈子,
该放下就放下吧。

既然走了,
已经到站下车了,
就安心的去吧,
不要留恋了。

姐,
祝福你吉祥如意,
万缘放下,早登极乐。

姐,我爱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annepink 萍萍 在艳阳高照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阿力,你的干姐相信已经收到了你给她的祝福。
祝愿你的干姐一路好走尘归尘,土归土。
也祝愿她的孩子新婚快乐,更祝愿你自己合家平安,喜乐!

好端端的一个人,
真的太快了,
我至今无法接受她已经死了的事实,
我的世界突然感觉有一点寂寞,
再也没有那张熟悉的脸孔跟我聊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愿力哥的干姐姐一路走好~

谢谢啊,小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愿力哥的干姐姐一路走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至少她走的时候是昏迷状态
没有受太多的罪
节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感觉昏迷第二天,
我为她放血时,
我跟她说话时,
她有一点反应。

我无法说那是伤心,
但内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一直到今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因为太突然
没有思想准备
也因为平常关系太好
结缘颇深
时时怀念
她在你心中与你一起
她的能量已转化为思念没有消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498.18
ETH 3079.0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