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的领悟:叙别欢送会(第一篇)|月旦评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作者:潘智文


“怀恩哥……怀恩哥……” 忽然,发觉晨霜使劲的用她纤细的双手摇晃着我的身体。

我把晨霜拉到椅子上,让她安坐下来后,然后对她说:“哦,晨霜,对不起,刚才想着某些事情,想得有点入神了,差点把你给忽略了,抱歉。”

“是什么事,让你如此烦心?” 晨霜细心地问道。

“没什么,就是我们第一次,在《仁慈之家》庭院邂逅的那件事。时光飞逝,回想一下,竟然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嗯,对啊。我们也都从懵懂无知的小毛孩,长大成人了。其实,我还蛮感激怀恩哥你,如果,当初没和你相遇,可能,我到现在也还是把自己封锁在悲痛的回忆里,永远都不能学会释怀……”

我望着晨霜,没作出任何回应,只是微笑。

晨霜又对我继续道:“如果,当时你没有劝告我去找院长,把我内心的伤痛,一一的述说出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患上了PTSD (注:PTSD是“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华语译为“创伤后应激障碍”。这病情是指某些具有威胁性或灾难性生活事件发生在受害人的身上,导致受害人的身心突然出现长期与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在孩童反面,比较常见的情绪反应包括:容易激惹、情绪反复无常、脱离人群、自责、难以入睡、集中力散漫、警惕心过高、不信任别人、对未来不抱任何希望等身心失常行为。如不加以关注,后果则不堪设想!)也因为如此,院长亲身帮我辅导,让我在两年间,完全摆脱这有如噩梦般的阴影,再度收拾心情,迈向光明的未来!”

她停顿了下,撩了下左耳旁的头发到后脑勺,又接着说:“还有,在我接受PTSD治疗的那两年期间,你不时的为我打气加油,叫我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不要放弃自己。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我都终身难忘!”

晨霜越是说,我越觉得浑身不自在。因为,我觉得她对我的那份感情,绝非只是普通兄妹那么简单。这也难怪她,毕竟,她在《仁慈之家》里,能够和她谈论心事的哥们或姐妹,都寥寥可数。一旦她有什么烦心事,一定跑过来男宿舍找我,把我硬拉到庭院去,听她述说,她的困境与问题。

因为她的举动,也让我们俩惹了不少麻烦,被院长捉去多次训话。院长常告诉我们,身为《仁慈之家》的大哥大姐,应该为年幼的弟妹们,树立起好榜样。“男女有别,不能无礼”,时常提醒我们要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院长还常说,我们身为长辈,有责任教育好较我们年轻的弟妹。正所谓:“上梁不正则下梁歪”。不管怎么样,都不允许在《仁慈之家》内,谈情说爱!

图片来源:Pixaba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08/12/%e7%bb%88%e7%82%b9%e7%9a%84%e9%a2%86%e6%82%9f%ef%bc%9a%e5%8f%99%e5%88%ab%e6%ac%a2%e9%80%81%e4%bc%9a%ef%bc%88%e7%ac%ac%e4%b8%80%e7%af%87%ef%bc%89%e6%9c%88%e6%97%a6%e8%af%84/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again :D

改行写小说吧,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的建议,正朝这个方向出发 :P

心疼PTSD患者

PTSD 患者真的需要时间来淡化内心的阴影

晨霜对怀恩欲罢不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这都给你看到了,牛逼!

你好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潘智文好名字喔😁

谢谢萍萍的赞美 :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这是写小说吗?

嗯,是小说的情节,中篇小说~

喜欢鸡 koko 的文采!加油!鸡 mei mei 会跟进的!加油!因为鸡 mei mei 不会啊!加油💗

谢谢鸡meimei的赞赏,我会全力以赴 :D

不打紧,你会煮好吃的就够了!

這次是愛情小說嗎?

嗯,爱情小说,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D

要看看你有沒有加點成人情節😏😏

嗯,那些18SX的,不知道斯丁密让不让PO(羞羞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