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一月小结与心得报告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将会定时参与这个《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时间快转,不停的快转……

转瞬之间,十一月份飞快的来到尾声。来到这个时候,我也需要来总结下,这个月已经完成/未完成那些事情。

家庭与亲情:
从上个月中到这个月中,我的双亲决定过来与我兄弟俩同住一段时间。我很感激他们,毕竟我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比较遗憾不能做到把他们接过来一起同住。希望,这个心愿能够在短时间内达成。

工作:
年尾的工作量,真是多的让我晕头转向。上司每天都是不停地赶赶赶、催催催,也不知道要赶催到哪里(或许,他想要乘搭Space X的火箭,赶去火星,来一趟火星之旅 XD)

修心:
“七脉轮呼吸净化法”已经踏入第巴个月。在过去的八个月,我暂时把海底轮、脐轮和眉心轮给启动。同时,我也不断研究着“音叉声音疗法和水晶疗法”。希望我能够更加深入,日后可以给大家讲解它们的功效。

写作/创作:
现在正处于“选择困难空窗期”。我不知道,到底要继续那个魔幻青春校园温馨系列的第二部,还是开始执笔写另外一个魔科故事。真的是非常伤脑筋啊!

投资:
继续趁低价,吸纳更多的Steem和ETH。现在不进去的话,日后我会后悔 lol

惊喜:
自从比特币开启狂泻模式,Steem和SBD也像是喝了过期的牛奶,犹如从尼加拉瓜大瀑布,高空直接插水到底部。这无疑是这个月最大的惊喜(可能给其他人是惊吓吧 XD)

我下个月的期许:

争取把等级升到至少62以上 (察觉升级速度越来越缓慢)。
继续寻找出版社洽谈短篇/中篇/长篇小说出版事项 (实体书/电子书)
可能开始着手编写新的长篇魔幻/魔科故事。
开始深入研究音叉声音疗法以及水晶疗法
研究素食饮食文化
帮小白条讨个媳妇 XD (终极目标)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c)

PS: 如果您喜欢这篇每月小结,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1/29/2018%e5%b9%b4%e5%8d%81%e4%b8%80%e6%9c%88%e5%b0%8f%e7%bb%93%e4%b8%8e%e5%bf%83%e5%be%97%e6%8a%a5%e5%91%8a/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看了你的,我也考虑要不要进点steem了。

Steem暴跌對於想進場玩或是長期經營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小红说的对。现在若不进场,日后就要拿头冲马桶去 XD

还有1天11月才结束呢

嗯,我早一天总结,因为明天没时间写 XD

你也来参与啊!

已经写了两期了,我要等这个月过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 这个月好快总结!我追不上我的500SP了
呜呜呜

没关系,只要继续写写写 - 你在年尾还是会达到500Sp大关 ;)

加油啊~

厉害了~小潘潘升级超速了呦😎👍
每次看到你的总结都感觉时间太快了🙉😅有种莫名的动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萍萍。时间如箭,岁月如梭。。。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lhb81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总结写的好积极啊!
帮小白条讨媳妇?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那小白条真的很可怜,母猫都不给她爱 XD

如果手头有货,不防帮我也过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智总是让人放心,哪个女子嫁给你。都是妥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这番赞美,让我不好意思 :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41.68
ETH 3582.21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