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歌曲:我的肚子咕咕叫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各位亲爱的鸭鸭们好,

自从我在去年给@tvb一姐,改编了那首《我亲爱的帅锅》,迄今已经有一年,没有改编任何歌曲了!

话说,智白组合在去年有两个比较印象深刻的词汇:“大大粒”和“欲罢不能”(关于这两个词汇,大马榴莲王子@auleo最了解其中的用意XD)

今年不同去年,那两个词汇已经过气了,现在比较流行这句话:“我的肚子咕咕叫”!

关于这句话 - 每当我和小白条看见美食,肚子就自动咕咕叫 lol (懂我们的人,必定懂我们)

在此,我和小白条也用一首,由小潘潘和小峰峰一起演绎的洗脑神曲《学猫叫》的副歌,改编成这段挺搞笑有趣的《我的肚子咕咕叫》,希望大家会喜欢(如果不嫌弃,可以跟着一起哼吧 :D)

我的肚子咕咕叫.jpg

《我的肚子咕咕叫》副歌

作词:潘智白 (智文+小白条) 作曲:小峰峰

Chorus:

我的肚子咕咕叫
一直不停地乱叫
清晨中午夜晚叫
就是咕咕咕咕叫
别人问我为啥叫
偷偷留言咯咯笑
你真不明白我的咕咕叫

我的肚子咕咕叫
一直不停地乱叫
清晨中午夜晚叫
就是咕咕咕咕叫
别人问我为啥叫
偷偷留言咯咯笑
你真不明白我的咕咕叫

备注:这首曲子,献给@auleo @cherryng @davidke20 @janicechua @pizzapai @joelai @bboyady @pgr @kidsreturn @fruityexplorer @lovelemon @annepink @aellly @julian2013 @liuzg @tanlikming

Sort:  

唱出来!+1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机会再来个清唱版 😂 谢谢你的shop 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是師兄再唱出來更加完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看我能不能找个时间把它演绎出来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๑˙ー˙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唱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也来起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智!
@lovelemo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我的肚子咕咕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机哥可以和小机仔合唱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听你和小白条唱这歌,可以唱给我们听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小白条他只会嗯嗯嗯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咕咕咕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哥也一起肚子咕咕叫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果然成了经典的一句话!

谢谢黎妹的赞美,我就收下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题目还想说肚子咕咕叫就去吃东西
别饿着了自己
原来是歌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抱歉鸭,让二姐你误解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44.80
ETH 3561.94
USDT 1.00
SBD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