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姨79岁庆生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不知道为啥,我这里的宽频,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大维修。它一动工,就至少两天不能上网 (星期六至星期日两天,家中完全没有宽频)

还好,昨天恰逢是我大姨的生日,我也不必理会,到底家里有没有宽频。早上七点一起来,洗刷一番,吃了早餐,就和爸妈老弟一起出门,往我二表姐的住家去。

大约早上十一点,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

在那里,我的母亲和大姨再次相聚,姐妹俩有谈不完的话题。我父亲和二表姐夫在旁谈论民生问题,我弟和二表姐在分享种植心得,我和小表姐探讨佛法修行的事物(各有各的谈天说地,好不热闹)

我们一直待到中午12点半左右,才启程去附近的素菜馆吃午饭。来到一家处在吉隆坡康乐花园,名为“真味素食坊”的素食馆。


他们的地址:No.8, Jalan Waras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GPS位置:3.0826678, 101.7377758

在这里,我的二表姐她做东,点了几道素菜,其中包括:素咖喱煲、斋鹅片、香椿炸豆腐、油菜、斋佛跳墙、花腩咸鱼煲、炸鲍鱼菇和苋菜汤。

一行12个人(包括我的大表姐和二表姐的三个孩子),吃的津津有味(全部都是清盘的,嘻嘻)

八道菜,加上一壶铁观音,价格是马币138(真是好意头)

用膳完毕后,我们又继续开车到我大表哥的住家(他的家在蒲种公主城)。

抵达那儿不久后,就有一名买养生机的推销员,到来我表哥家做示范。我的大表嫂她,对那个养生机很感兴趣,拉了我们一行人加入一起听他讲解。

我们就听了那推销员(据说是这个产品的大马总代理)的解释,他讲到那台机器很神奇,什么鱼骨、鸡骨、猪骨放进去,都能被瞬间敲碎成粉状!

更加神奇的是,做豆浆,完全不需要先浸泡。只需要把生黄豆,直接倒入机器,让它自己烹煮,25分钟就能够做出一壶香喷喷的豆浆!

我们也尝试了南瓜汤和班蘭咖央醬,味道的确还蛮不赖的。

我的大表嫂准备了一大堆的素食糕点,摆满了整个桌上。


踏入傍晚六点一刻,我们就开始吃晚饭。这一桌的晚饭,也是蛮丰盛,荤菜有:仁当鸡、鲍鱼、鱼丸、清蒸石斑、红烧猪蹄等,素菜有:素叉烧、素火腿、素烧鹅、素羊肉煲、素豆腐煲、素罗汉斋等。

晚餐一直延续到晚上七点半才结束。

大概晚上八点整,我们一行整三十多人,为我的大姨庆生。给她老人家唱了三个版本的生日歌:英文、华语和粤语。然后,吩咐大姨丈和她一起合照、许愿,再吹蜡烛。

我二表姐负责切蛋糕,分发给在座的每个人。接着,她又拿出十六个自制的“果冻月饼”,当中有不同的口味,包括:咖啡、美禄、珍多(Chendol)、火龙果、芋头、碟豆花、绿茶与桑椹。

享用完了美食,我们就围绕在一起,七嘴八舌地在打屁聊天。

一直到了大约晚上十点左右,大家都筋疲力尽,各自返回住家去。

我们因为路途遥远,所以就暂时在大表姐家过夜,打算下午回去老家。

希望,我的大姨她每天都能够健健康康、寿比南山,期待她明年的80大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09/17/%e6%88%91%e5%a4%a7%e5%a7%a879%e5%b2%81%e5%ba%86%e7%94%9f/

Sort:  

nice, upvoted

祝大姨福寿万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刘老头的祝福 :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祝姨妈寿比南山不老松!

感谢贺老师的祝福,,她老人家一定很开心 :D

祝贺祝贺~~

感谢兔子的祝贺喔 :)

生日快乐,祝其高寿。

福生无量天尊

谢谢老铁的祝福 :D

不客气,不客气

祝身体安康!开开心心
好想看16个果冻月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J妹的祝贺 :D

喔,那16个果冻月饼已经进入肚子(应该也变成大便了 XD)明天,我将会上载,我二表姐给我的4个精致果冻月饼 :)

哈哈 是的 是时候秀秀月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待会就show给你们看啊 XD

祝老寿星身体健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负婆的祝贺 :D

真是个大家庭!
祝你大姨寿比南山!

谢谢啊黎妹,你真有心,她老人家一定很高兴 :)

不客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40.93
ETH 3186.50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