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粽子飘香的日子!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日子真是过得飞快。。。

转瞬间,清明完结了,四处又能闻到粽子的香味!!!

身为一名粽子爱好者,我尝试过了许多不同口味和形状的粽子:咸的、甜的、有长方形、正方形、榴莲味(这个大马榴莲王子@auleo应该有试过吧 XD)红槽养生肉粽等(除了圆的和扁的,因为它们不可拿@davidke20

吃了各种奇形怪状的粽子,最后还是对传统的三角粽子“心有独钟”

在这里借用陈晓东的那首《心有独钟》,述说我对粽子的心声:

粽子为你心有独钟
因为吃过才知味有多浓
浓得散发在口中
这全是感动
你是真的真的与众不同

今年与往年一样,我的二表姐,在她去闭关静坐前,把她裹好的粽子,递给我兄弟俩。

她还特地用标贴,把咸蛋和纯素粽子给分类,非常感恩她的用心良苦!

当我兄弟俩在享用粽子时,小白条他也闻到粽子的味道,尝试要和我们讨吃 XD (这嘴馋的家伙,真是拿他没办法lol)

最后,我们在这里祝贺中文区的伙伴们:端午节愉快,记得多吃几个粽子喔~

PS: 同时,也不忘了tag “肚子咕咕叫俱乐部”的会员 - @auleo @lovelemon (烧肉粽诶烧肉粽,卖烧肉粽!)

Sort:  

哪种好吃? 素的还是咸蛋的?
祝你端午节安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端午节快乐,樱桃吃了粽子吗?:)

额,各有千秋,谁也抢不了谁的风采。如果真的要说,我比较喜欢素粽子~

👍👍吃了。接下来几天都有粽子早餐吃了。。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不错哦,有口福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年没能吃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惜啊,那你可以看看这些粽子,解解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雞 didi 端午節平安喜樂。
🌸!各式各樣的粽子都品嚐了
今年還有穆斯林新推出的粽子品嚐了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jiejie 端午节快乐,希望你也吃过了粽子 😀
喔,穆斯林新推出的粽子还没品尝过,这个要收入我日后品尝的表单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們這裡穆斯林清真粽是今年才開始推出的,不知道你們那裡今年有沒有上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原来是刚刚推出。这里还没有看到有呀,鸡 jieji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端午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同乐鸭老铁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智!

@lovelemo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在晴空万里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粽子啊... 昨天肚子咕咕叫的時候吃了,太饿顾着吃忘记拍照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可惜啦。不然你摆上来,至少会让很多人一起肚子咕咕叫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怀念家乡的绿豆粽,北方的不太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绿豆粽也蛮好吃的。话说老k, 北方都不流行包粽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流行,但是他们不喜欢包馅,又或者弄些红枣、豆沙之类的,不太符合我口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我也是比较喜欢有馅料的。没馅料吃起来很无味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wilhb81!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028 which ranks you at #338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380).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94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9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06.33
ETH 3077.0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