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条勇敢大冒险之被拐走记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各位乡亲父老们好,

今天,又再次轮到小白条我正式出场啦!

你们都知道,我每次露脸,都有一段事故 – 这次也不例外喔~

让我把昨天的历险记娓娓道来……

如往常一样,我的专属铲屎官 - 小智子他在六点傍晚,喂食了我猫粮后,就和我一起去外头散步。

在公园溜达的时候,巧遇一对母子也正在跑步。

他俩看我长得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 忍不住上前来轮流“咸色”我一番(不断地向我上下其手 XD)

他们问小智,是否愿意把我出售,小智当然一百万个不肯!

当小智带着我回家时,那个aunty,说时迟,那时快,竟然从后方快速把车驶近我们,然后他的儿子打开后座车门,一把将我给捉进车里,Vroom的一声,扬长而去。

那时候的小智,一脸惊愕,站在那儿,不知所措。

他虽然记得车牌,但是如果上警察局去报案,说他的猫咪被人拐走了 –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带着失落的心情,他头低低、眼湿湿地回到家中。

在家里,他开始用心电感应能力,感知我的位置,然后与我连接。

小白条我也不是吃素的猫!

正当那对母子抵达家里,打开车门之际 – 我趁机逃出了他俩的魔爪,朝着小智的家,全速飞奔。

你还别说 – 这段距离,对我而言,还蛮遥远的。

我足足花了超过两个小时,躲过马路上熙熙攘攘的车辆,在滂沱大雨的情况下,大约在晚上九点半左右,才成功回到老家。

小智看到我,再度出现在家门前 – 他的眼泪夺眶而出,哭的稀里哗啦(呵呵,小智这家伙,真是个真性情的单身狗!)

他把我抱进屋,用吹风筒把我湿透的毛发给吹干,给我额外添加丰富的宵夜(嘻嘻,竟然还有夜宵吃,万岁~)

经过这次的惊心动魄的拐走记 – 小智开始教导我,如果下次遇到不怀好意的陌生人 – 记得要张口咬他们,让他们害怕,然后开始逃离现场。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0/14/%e5%b0%8f%e7%99%bd%e6%9d%a1%e5%8b%87%e6%95%a2%e5%a4%a7%e5%86%92%e9%99%a9%e4%b9%8b%e8%a2%ab%e6%8b%90%e8%b5%b0%e8%ae%b0/

Sort:  

upvoted

嘩!嘩!嘩!

太突然咗,好彩小白条机警,知道逃走~

这小子很厉害嘛,难怪你制服不了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这小子太机智,我只有甘心臣服于他 XD

你可以再次怀疑这不是一只猫

哈哈哈,101%肯定他不是,老铁 lol

200%不是老铁

笑喷啊 XD

真是惊心动魄
君子不夺人所爱
这个世界上非君子的人还是太多了
可怕的人类
小智不要哭,小白条一定记得回家的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二姐。有时,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O.o

看到他平安归来 - 我都破涕为笑了 :D

小智真是情感丰富
替你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二姐过奖啦,你也是开心果一枚 :D

小白条真聪明

还好他知道回家路啊,紫燕 :D

真猫真事吗?也太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发生在我眼前的事情,都被吓懵了 O.o

世风日下,竟然明目张胆的拐猫!!!

你也认得那两个人吧 下次去公园注意看有看到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认得,但是那母子俩很生面孔,不是这个区的居民,应该是有亲戚在这里附近,来探望他们~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谢谢你的到来,感恩~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太驚險了😱😱😱換了是我家那只懂叫的笨蛋,早就沒了。

甘样,你又唔晒怕,毕竟佢大多数时间,都系屋企里边 :P

但系,以免安全,建议安装猫咪定位GPS溉tag

可以拍段小电影了!

哈哈哈,黎妹这意见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