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Steemmonsters筹备着写中文图鉴的工作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各位亲爱的Steemit伙伴好,

超级无敌厚脸皮的《智白组合》又与大家见面了!

自从Steemmonsters开打了接近两个月,越来越多的Steemit伙伴们,开始对她产生浓厚的兴趣。

SM除了有英文版本,他们以后也会陆续推出其他版本。

我在SM的微信群,看到了一些建议 - 他们说想要为SM搞一个类似巴哈的网站/页面,让更多还未加入Steemit/SM的人,一起参与SM的战斗。

其实嘛,关于这个事项,我在上两个月,已经向SM的其中一名川办人 - @aggroed 提出这个想法。他对这个意见很青睐,同时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中文玩家。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 - 我相信你们也认同这句话的含义~

所以,我在此招募,那些愿意为中文SM图鉴和攻略,出一份力的伙伴们 - 欢迎你们加入编写文章的队伍。

迄今,已经有两名伙伴,有意愿加入这个阵容。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请在此帖文下留言报名,或者在SM中文微信群PM我。

让我们一起来创造更加牛B的SM中文社区!!!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2/06/%e4%b8%basteemmonsters%e7%ad%b9%e5%a4%87%e7%9d%80%e5%86%99%e4%b8%ad%e6%96%87%e5%9b%be%e9%89%b4%e7%9a%84%e5%b7%a5%e4%bd%9c/

Sort:  

支持~
這星期可能能抽點時間寫還未完成的介紹文。
圖鑒是指哪些資料?
技能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谢谢你的支持。图鉴就是怪物的属性、技能和相克性之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迎着台风 骑着三轮车给您送来
活蹦乱跳的圣诞老人,祝你圣诞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來支持了!我願意加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红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壮SM大中文社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红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壮SM大中文社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有點儿笨,還沒有学會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打紧,慢慢来 :D

雞koko加油。

谢谢鸡meimei的支持 :D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支持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我们现在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以后我们摸着小智过河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老K的这番话 -是我们的推动力 :D

PS: 就是明白中文社区的囧境,所以才要做中文图鉴和攻略,方便大家~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wilhb81!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aint Nicholas challenge for good boys and girl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95.77
ETH 3184.92
USDT 1.00
SBD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