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小結報告

in #cn-monthlyachievement5 years ago (edited)

嗨大家我是 @alvin ,這是我加入Steemit的第二個小結報告,很快兩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我也快從香港回台灣了!

感謝活動發起人@chann

這個月又多接觸了很多玩法,跟著大家一起學習是很不錯的


娛樂

這個月跟之前相比出去玩的時間實在不多,因為課業負擔沒有之前那麼小,尤其月底又開始研究 @steemmonsters哈,不過在這當中也收穫了不少,開始觀察@steemmonsters的玩家們是怎麼在steemit上舉辦活動的,感覺又多認識了一個社群。

學業

這個月開始崩潰的期末報告與考試了,雖然我在中大修的科目不多,不過很幸運地每一科都有期末考試以及一些報告要處理,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

投資

這個月是崩潰的熊市,不過對於我而言剛好是一個可以買一些STEEM的好時機!所以我買了將近500個STEEM,增加@justyy的代理額度以及多支持@cnstm這個好項目!也順利的進化成了Minnow!!
螢幕快照 2018-12-02 下午4.35.00.png

可以的話也可以為我點擊最下方的dclick連結! 我會很感謝你!!

有關Steemit

從一開始什麼都還不會的情況已經試了許多不同的玩法,比如最一開始的點讚機器人、參加大戶舉辦的活動、代理、actifit、dclick等不同能夠獲得收益的方式,從12月開始突然想把@justyy的代理拿回,轉而花更多時間投入在與大家的互動上,不過能得到token的代理,如@cnstm以及我之後想嘗試的@actifit的代理我就會繼續執行。


THANKS FOR READING

Keep following me @alvin0617 for crypto related news and my life in HK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51.10
ETH 3059.36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