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参加の活动】我的2018年5月小结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7's post.

五月呼啦一下子就过去了,六月都来了七月还是远嘛(*≧ω≦)七月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月份来着。

在整理这份小结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这个月竟然一篇影评都没有写,而草稿箱中《Live》和《湮灭》这两篇半成品看上去是要胎死腹中了…有时候不得不说,影视剧太好看太有深度也不是一件好事(´▽`)再有就是,关于杭州的介绍也是一篇都没有…陷入深深地怀疑自己这个月到底在干嘛的自我厌恶中😂五月最大的怨念还是看书太少,真的少到了几乎约等于零的状态。

希望六月可以多看书(尤其是好好阅读@dapeng的R语言教程😂)、多出去走走成天盯着电脑我的颈椎感觉都要废掉了(´▽`)、多点时间看电影电视剧,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想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好啦,废话就不多说咯,看看这个月我都写了哪些东西吧(*≧ω≦)

参加的活动

碎碎念

影片推荐

旅行游记

读书笔记

翻译组

小确幸

花 Flowers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很勤奋啊,且多才多艺!

哈哈哈哈,谢谢诗兄肯定呢🙆我会继续努力哒~

亲,有点厉害啊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就是嘴碎😂

高产高产!佩服佩服!

哈哈哈,可是质量和收益都不高啊😭

你那里天气如何?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期待你的湮灭哦,我刚看完,很震撼啊。

我怕我写不出来😭这个真的是国内还没上映我就看了开始写,好几个月过去了一看这个文档就头疼。好多人说这部片子不好,我觉得这么说的大多是没看懂这部电影…

亲爱的,你的文章类型好丰富,肯定花了好多心思。

因为我是个话痨啦加上天秤座的性格,做不好取舍…所以就变成什么都想写一点但是都不是特别精通。之前听aa说起打造好自己的主页这点,就有提到我的种类太多特别不明确😭其实我很羡慕你们呀,你的是美食和旅游,他的是City story

天秤座的人朋友最多,哈哈。我感觉我都写一些随笔,或发美食。

是滴,天秤就是天下皆朋友那种。不过其实也是看啦,遇到和合称的就一句话都不想多说也是有的

感觉花了好多心思啊……腻害了妹子

没有啦,其实只有一些文章写的很痛苦😖大部分的就像日记一样~其实我想说…用busy发的这篇文章为什么排版看起来怪怪的🤔

我只想说你为什么能写那么多……

因为我有…怒吼的灵魂?

你这整理的真好。我漏掉的文章都可以一次性看过!!

嘿嘿,还是你发起的这个活动好啦,这样大家都又在做整理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7.53
ETH 3062.83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