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108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8.jpg

买了画笔之后没有好好的画一张人头贴。今天下午静下心来好好的画一张。
参考百度视频上的老师讲解画笔的妙用。按照老师的方法来绘制。
结果画出来的效果比之前好了很多。


1.jpg

2.pn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感谢小Q @hertz300 提供给我,杰克@jack8831 的照片。尽管图片不是很清晰。
但已经足够让我画了。再次感谢小Q。


晚上经过杰克的同意。他答应让我把图片发表于steemit上。很感谢杰克@jack8831.
这是我下午用了3小时的时间画出来的。用p叔@pgr 的话说,要仔细观察。
p叔说得没错。只要仔细观察。一些细节能完善一张画。


尽管原图比较模糊。我无法观察到位,但很尽力的去观察了。
买一套新的画笔,没有白费。效果很好。这次也算是完了一次心愿。
上次没有给杰克画好,因为赶着去上班。所以画得很糟糕。


但还又一个人我一直耿耿于怀。画了两次。两次都没有画好。
一直心里起了个疙瘩放不下。所以想等技巧再成熟些,再给他补画一张。
真心抱歉。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感谢持有11.89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5%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加油!@aellly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画的像不?没有原图₍ᐢ⸝⸝› ̫ ‹⸝⸝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优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799.61
ETH 3102.94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