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绑定dtube账号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收到村长@ericet消息,@dtube 在左准备空投的消息。只要把账户绑定到新dtube里就能拿空投,空投时间是在7月31日。首先要条件就是绑定账户和拿到dtc币,然后就能等空投。今晚机哥@julian2013 在微信群里问要怎么绑定。

因为之前绑定了一次,还错误的用发帖的方式把密码公布出去,引起了好多人前来质疑,还有两位大佬@guiltyparties@bullionstackrs 的热心询问。后来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意思。村长给予了我解释,这没文化真可怕的表现在我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今天我 重新再绑定一次账户,并写一个帖子。希望能够帮助到还没绑定的用户。不要跟我一样,做不一样傻的举动。

首先我们先打开:d.tube/#。然后按照我 的步骤来,就能很快完成绑定。如下图。


图:1


第一步:点击左上角用steemit 账户登录。

1):输入steemit账户。

2):使用steem key chain密码登录。如果没有使用steem key chain 密码就用发帖密码也一样能登录。

完成之后界面会变成下面这张图,我们可以按照图的指示来操作。

图:2




左上角的头像显示出来,证明我们的steemit账户已经登录上去,接下来我们来看右上角有一个claim now 。这是要注册新的dtube 账户步骤。按提示进行操作。点击后会出现下面这张图。

图:3




首先按照上图中的两组密码保存好,密码A和密码B我们要保存在自己比较容易记得的地方,

也可以点击右下角黑色按钮:save key to disk 进行自动保存。不过这个选项要注意记得保存路线。别弄丢了,

因为密码:B 一会还会用到。

然后在下面的:I understand that my private key will be unrecoverable if I lose it

和I have backed up my private key safely
前面两个四方框打钩上,这样只是说明你已经吧密码保存妥当了。然后按下下面的确定键就可以,

这样就能弹出第三个步骤。如下图

图:4




按下红色按钮:open steemcommect。进行验证。在steemconnect验证密码是我们steemit的活跃密码,也就是我们之前说的交易密码。

验证成功后回头头来重新点击一次open steemcommect。这样刚才的密码B就生效了。如图3:中的两组密码已经生效。


这样申请基本完成,再返回到dtube首页。点击左上角第二个登录login,输入你的账户,第二行输入图:3中的密码B。这样就登录成功,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就会出现如下图的样子,

图:5




如果图片显示是这样的,那么我们绑定已经成功了,右上角有显示100dtc,证明我们已经拿到了代币。

也就是说7月31日的空投你也有份。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

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9/07/%e5%a6%82%e4%bd%95%e7%bb%91%e5%ae%9adtube%e8%b4%a6%e5%8f%b7

Sort:  

Great job passing on the information so others don't make the mistake.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瓜叔,接下去就是等空投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握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是把西瓜当成阿兰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8.85
ETH 3063.91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