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忆童年✨|让我们荡起双桨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就是6⃣1⃣儿童节啦!🎈我想用首歌抒发童年情怀...首屈一指就这首歌吧👉《让我们荡起双桨》🤗儿时最喜欢的歌曲之1⃣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红领巾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 我们来尽情欢乐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忆起那时🎶音乐老师带着我们演唱了一遍,听得心里一颤颤地...老师用学校唯一的钢琴弹奏着...一遍又一遍的教,全班同学一起欢唱着...那时候是多么的无忧无虑的幸福啊!👼

不用考虑生活的繁琐...每天想着怎么玩,怎么应付老师交代的作业!儿时的天真无邪,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套路,尽情欢乐地情景...特别是小学秋游那时的美好🌺...天蓝蓝的,水绿绿的,我们每个人最大的梦想是当那科学家😅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看着现在可爱哒孩纸们现状,特别怀念那时候的我们,那个年少时代啊!😋

今天6⃣1⃣就用此歌致偶们再也回不去地快乐童年✨✨✨
㊗️所有大盆友...小盆友...老盆友们6⃣1⃣快乐!!🎈 🎈 🎈 🎈 🎈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首歌一直流行了很多年!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经典儿歌呢~紫燕会唱也来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暴雨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嗯!小时候经常唱的一首歌!好听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嗯是经典儿歌呢...三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9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18.22
ETH 3546.28
USDT 1.00
SBD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