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岁月

in #cn-reader5 years ago


特别特别喜欢这首歌!🌹由那英和王菲亲自作词演绎的好歌🍭怎么会写的那么好👍真的很感动...包含真挚与沧桑,让人有一种时光飞逝...人情依旧的美🌺每个人都拥🈶不同岁月啊,不仅仅局限于青葱岁月里,毕业歌曲听岁月真的值得深思...值得去体会啊

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
千语万言就在一个眼神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我为你留着一盏灯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云很淡 风很清 任星辰 浮浮沉沉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 一样率真
我心中亮着一盏灯
你是让我看透天地那个人
你是我心里那盏灯
让我静看外面喧闹的红尘
且听岁月像旋律永恒
一直陪伴不断聚散的旅程
我心中开着一扇门
一直等待永远青春的归人
云很淡 风很清 任星辰 浮浮沉沉

人生就像一个圆起点本就是终点!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扬起多少烟尘,流逝的都是岁月,不变的还是初心!只不过,当初壮志雄心...后来云淡风轻了...

‘感动不一定流泪,感情还一样率真’莫名的觉得这句很温暖💜💜仿佛站在时光的岔口,回头望着行色匆匆的行人,想想自己的生活,遇到的那些所谓对与不对的人,好与坏的经历,是与非的对立...可是啊,岁月依旧是岁月,从来不会回头看我们!从来表演的是我们,而不是其他虚无缥缈的东西

人生路短,终究会成为虚无,什么都留不下...认认真真地活着,就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愿我们岁月静好,浅笑安然😊

希望你喜欢我个人合唱的岁月❤️❤️❤️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s being awesome NBC holder! Your 114.10 NBC earned you 8% team-cn upvote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72.03
ETH 3237.54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