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好文榜

in #cn-reader6 years ago

图源:花瓣

  一:活动主题:好文巅峰榜 

  二、活动宗旨:发现好文,奖励价值

  三:活动时间:2018年7月7日00:00——2018年7月9日20:00

  四:活动内容:  

  1.由 @kingwriting@wwstrest @robin.han 联系steemit上对社区做出不可磨灭贡献的早期用户和具有深厚功力的写作者

  2.再由这些用户和作者推荐文章,每三天推荐文章数不会低于七篇。这里以七篇为例。

  3.再由 @dancingapple@hannahwu@xiaoshancun三位评委打星评级,写出评级理由,星级最高者,获得C位出道资格

  4.成为C位的作者,文章热门置顶。收到好文群邀请,成为下期好文榜评委


  五:民意如金:

  读者也可向评委推荐自己看到的好文章,可以带上自己的阅读感受,传递价值,分享快乐

  PS:一不小心就上榜了呢


  六:活动结果

  所有文章的综合星级最高者,获得巅峰好文称号,有专人根据巅峰作者喜好设计专属巅峰好文logo。

  七:活动规则:

  文明评论:评论中不得有辱/谩骂,不得人身攻击,文明支持,以文胜武

  星级范围:1-5星(包含1星半,2星半,3星半,4星半)

  推文要求:文章原创;文章发表时间段为2018年7月5日00:00—2018年7月9日12:00

  祝福每一位认真写作的作者。祝福每一位用心倾听的读者。有所收获,或是快乐,或是物质。我们默默前行,只为好内容,风雨兼程。

  好文巅峰榜 活动创办人:@kingwriting


图源:花瓣
写在最后:

2018年7月7日

早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纱窗,照在我的眼皮,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提拉上hellokity凉拖,打开冰箱,喝了一口安慕希,像往常一样浏览着steemit。看着steemit上的一个个作者,一段段文字,我的思绪却跑到了那一段令我终身难忘的父子对话中:

章北海轻轻推开父亲病房的门,病床上的父亲看上去比想象的要好,他靠着枕头半躺半坐着,窗外透进的夕阳的金辉给他的脸上映上了些许血色,不像是已经走到生命尽头的人。章北海把军帽挂到门边的衣帽架上,走到父亲的床边坐下,他没有问病情,因为父亲会以一个军人的诚实回答他,而他不想听到那真实的回答。

“爸,我加入太空军了。”父亲点点头,没有说话。

他们父子之间的沉默要比语言传递更多的信息,从小到大,父亲是用沉默而不是语言教育他的,语言只是沉默的标点符号,正是这种父亲的沉默造就了今日的章北海。

“就像您想的那样,他们要以海军为基础组建太空舰队。他们认为海军的作战模式和理论与太空战争最接近。”

“这是对的。”父亲又点点头。

“那我该怎么办?”

爸,我终于问出这句话了,这句我整夜未眠才最后下决心问出来的话,刚才见到您时我又犹豫了,我知道这是最让您失望的一句话。记得研究生毕业后,我作为一名上尉见习官进入舰队时,您说:北海啊,你还差得远,这么说是因为我现在还能轻易地理解你。能让我理解,说明你的思想还简单,还不够深,等到我看不透搞不懂你,而你能轻易理解我的那一天,你才算真正长大了了。后来,我照您说的长大了您再也不可能那样轻易地理解自己的儿子了,说您丝毫没有对此感到悲哀我不信,但儿子确实正在成为您能寄以希望的那种人,那种虽不可爱,但在海军这个复杂艰险的领域有可能成功的人。现在,儿子问出了这句话,无疑标志着您对我这三十多年的培育,在最关键的时候失败了。可是爸,您还是告诉我吧,儿子还没有您想的那样强大,反正就这一次了,求求您告诉我吧。

“要多想。”父亲说。

好的。爸,您已经回答了我,说了很多很多的话,真的很多,这三个字的内容用三万字都说不完,请相信儿子,我用自己的心听到了这些话,但求您再说清楚一些吧,因为这太重要了。

“想了以后呢?”章北海问,他的双手紧紧攥着床单,手心和额头都潮湿了。

“北海,我只能告诉你那以前要多想。”父亲回答。

爸,谢谢您。您说得很清楚了,我的心都听懂了。

章北海松开攥着床单的手,握住父亲一只瘦削的手说:爸,以后不出海了,我会常来看您。

风静静地吹摆着窗外的白杨,我努力按捺下心中的波澜,回到steemit上寻找着,阅读着。我突然感觉到自己漂浮在一片汪洋,那些闪着光芒的文章像海浪一样把我送上一次次的高潮。我直视着夕阳,颤抖地用手写下每一篇文章的地址。我对他们的爱,就像蒙天放对韩冬儿的爱:天上的星星千千万万,只要看懂一颗就够了;世上的姑娘千千万万,只要爱上一个就够了。我爱上了七个,我忍不住为他们摘来一颗颗星星,虽然我也有最爱的一个。

在这七个姑娘中,我会和最爱的一个携手走上steemit热门,我们不走红毯,我们漫步星河。静静的听着彼此的讲述,分享心中的快乐。

你心里应该也有一个她/他吧。读完之后,心难自抑,或茅塞顿开,或心情愉悦,或沉入深思。那么写出心中所想,为他评星,送他出道吧。

祝福每一位认真写作的作者。祝福每一位用心倾听的读者。有所收获,或是快乐,或是物质。

最后以章北海的一句话作结:

爸爸,我们想的一样,这是我的幸运,我不会带给您荣耀,但会让您安息。

Sort:  

静待好文!

谢谢柠檬,开心

@cn-reader,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谢谢大伟哥哥,感冒了两天。。。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支持这样的活动!

I wish i was able to read the content of this post but i dont speak Chinese
But still i know what you have posted still carry a wonderful setting
Thank your visit blog upvote posts. Thank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3
BTC 62441.28
ETH 3020.61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