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 steps】Continue DELEGATE PAL Token to @cn-pal ,再次代理PAL到村集资号

in #cn-reader5 years ago

最近有点感冒晚上都很少出去散步了,所以多数是3000步左右。另一个原因也许是运动币趺得太历害的吧,没那种冲劲了。

3600steps.jpg

这两天我发觉cn-pal的点赞比例变少了,所以就查看了一下@cn-pal的PAL锁仓数量,原来这个集资号现在已经收到有16K的PAL代理了,难怪我代理的500PAL不能收到满赞了,为以得到20倍的点赞,所以我就将账号上的stake的1700PAL再代理到cn-pal上去了,加上原来代理的500PAL就是2300PAL了,这样我就可以收到cn-pal的满赞了。

delegate1700pal.png

alldelegate2200pal.png

村长@ericet 开的这些村集资号还是很值得投资代理币过去的,一方面可以获得20倍的点赞,另一方面还可以收到审查的分红,真是一举两得的投资啊,哈哈。。

Sort:  

你好鸭,hertz300!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velemon 拧萌 迎着海啸 开着汽车 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Have a cold
Walk thousands of steps
Will be better soon
!trdo

Congratulations @cloudblade, you are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that shared by @hertz300!
@hertz300 got 6 TRDO & @cloudblade got 4 TRDO!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dont you use actifit for steps counting ?

Because Actifit often doesn't work online, haha. .

Support your sports post (by SPORTS Token and MARLIANS Token)
From @hertz300

加油!@hertz300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0936.15
ETH 2921.43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