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农药里的两三英雄

in #cn-reader5 years ago

2015年,腾讯开发了一款手游——王者荣耀,很快便在全国各地、男女老少中散布开来。这是一款5V5的操作型游戏,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组队,也可以随机匹配队友,但是你随机匹配的队友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就不能确定了,所以随机匹配打排位,全靠运气。

这款游戏中我比较喜欢用的英雄是 妲己,职业是法师。主要是操作简单,技能范围广,后期爆发力强。缺点是发育慢,生命力低,而且在同一范围内出现两名及更多英雄时,就会无法锁定单一角色,大招便会分散,伤害便大大降低,很容易被刺客秒死。但是如果有一个二技能在手,很容易反败为胜。操作技能一般是2—3—1 。妲己后期最主要是躲草、躲草、打完就跑,可以成为很好的输出和辅助。当然妲己的CP对象是纣王,但是这个英雄还没被制造出来,所以我还是觉得她跟李白挺配的。

坦克型选手我喜欢用亚瑟,因为其他的不会用。这个英雄不仅拥有不俗的伤害,而且特别肉,就是比较耐打,所以如果部位,我就选择亚瑟。亚瑟被动拥有较好的续航能力,二技能持续伤害时间比较长也比较高,在前期是比较厉害的。反正亚瑟是既可攻也可以守的英雄。他的CP 是安琪拉,嗯~~~ 一个萝莉可爱,一个雄壮威武,也还蛮配的吧。

嫦娥是今年新出的英雄,我之所以喜欢是因为英雄长得漂亮。嫦娥的定位是法坦,就是法师、坦克与一体那种类型,不仅有不错的生存能力,还有较强的消耗和限制能力。嫦娥一技能可以定住英雄,然后配合二技能,三技能一起可以达到较高的伤害。但是对方英雄不会站那里不动让你去定住,所以这个英雄我还没玩溜。她的CP是后羿,游戏里的射手,反正神话中,这俩人本来就是一对。

我会玩的英雄不多,等有兴趣了再介绍一下阿珂,甄姬,鲁班。反正很牛的孙悟空和李白,我就从来没玩过,如果有喜欢打游戏的大神,可以带带我啊!

Sort:  

@davidke20 求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