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碎碎念】我经历的一次灵异事件

in #cn-reader6 years ago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8's post.

这帖子让我有些不知如何入手,其实我有犹豫过要不要换个标题,感觉会吓跑一些朋友不敢点进来看😂但这是3月底就被我放进草稿箱的素材,硬着头皮也要写下来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爬过去😢。

事情还要回到3月份那次超长值班说起。八点半上级才说晚上的视频会议取消了,等我收拾好东西准备走的时候,一起值班的同事早就跑到无影无踪。背着包往车库走去,发现平时出入的那扇门被锁住了天杀的谁锁的门?!!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愣了一愣,我实在是懒得再回到二楼往主楼绕下来,看了眼食堂那条过道,咽了下口水。

食堂年初才装修过,可以说是满满的宜家风,采光特别好。但我未曾想到,入夜以后食堂的这条过道会那么可怕😨这都站在路口了怎么办?走呗!于是,我推门走进去。刚踏入的那一刻,就感觉身边的光线被迅速吸收走了。往前走出一两米,我摸出手机打开电筒,很奇怪的是平时亮瞎眼的电筒只发出了非常昏暗的光晕。

这下我的真的慌了🙀瞬间后背和手臂的汗毛立了起来,经过食堂洗手间镜子的时候更是像打了鸡血一样肾上腺素疯狂飙升心脏狂跳。从来没觉得这十几米的过道会那么遥远,一条平时一两分钟就通过的路,我愣是走了三五分钟(当然也可能是心理因素感觉时间特别漫长)。

谢天谢地,终于走出了食堂,如果主楼的那扇门也是锁着的话,我可能真的会直接蹲在地上哭出来😢手抖着推开门爬上车,在屁股结结实实坐在椅子上身边都是熟悉的气息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手脚都是软的(´▽`)

这么听是不是有点儿迷糊?哔哔哔,本灵魂小画手再次上线🎨
WechatIMG170.jpeg

  • 画面的左手边是单位的主楼,右手边的是附楼;
  • 粉色的小人是我,我所在的办公室在连接主楼附楼廊桥的二层,而一层就是食堂;
  • 平时,我下班是沿着黄色路线到附楼的A门到车库,当天这扇门锁住了;
  • 于是,我从A门附近的小门(漏画了)沿着咖啡色路线穿过食堂到B门,然后在主楼的C门到车库。

精彩的部分来了!!!当晚我就发了高烧,杀到医院看急诊。验血拍片一条龙服务,末了医生说啥并没有,连白细胞都没有高一丢丢( ̄∇ ̄)于是,我只能遵医嘱回家好好休息,结果上吐下泻一晚上…第二天倒是安全度过,第三日的凌晨开始又上吐下泻😂接下来的五天基本都是如此,于是我又到急诊报道了😫

结果当然是和之前的检查一样,完全没有发现异样,医生只好说先打点滴(拉肚子怕脱水了)然后回家吃了退烧药赶紧休息。回单位和同事说起来,他们问我要不要去“拜拜”(我单位在城郊,当地人比较迷信)。我家完全没人信这个啊…然后我就拖着这样的病体跑去旅行了✈️

有我微信的朋友,其实可以看到出发前两天我还在医院打点滴…就这样的我很坚强的完成了考试…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其实也蛮奇怪的是,旅行回来以后症状也就完全消失了。

我算是个无神论者,但对于科学不能解释的现象一直抱有敬畏之心和开放的态度。这次事情以后,我算是对这条过道有了阴影。之后只要是加班,我都会趁着天亮把车挪到单位前院里,再也不敢摸黑走过去了😢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我覺得你是自己嚇自己😂
我經常走這些全黑的路都沒有事😂

她需要像我们这种壮男保护的。

看金鱼蜀黍多懂,楼上那位小哥哥还不赶紧学几招(≧∇≦)

这和帶女生去鬼屋玩根本沒分別!

我知小哥哥你阳气重不怕怕,我怕啊😂

下次再遇到找我!

高手!😁

小哥哥我们走(*≧ω≦)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吓死我... 应该是你打扰了正在开趴的“他们”
😨

听你这么说完…突然觉得都是我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紧不要紧……都过去了……不是你的错,我们看不见啊

😰😰😰 这么诡异的事情还给你遇上啦……
你都病了,还跑出去旅行,还潜水……嗯……还吃了很多美食……真是服了你啦……

其实我想说,我真的是“吃苦不记苦”…五一值班啊,我又去那条路走了一遍…还是因为本来走的那个门锁住了。当时是下午1点,我觉得总没有问题吧,看起来也不是很暗。结果一踏进去…真的有毒啊😂

哇,这个经历还蛮惊悚的 O.o

相信我…体质比较差的还是不要尝试晚上去太黑的地方。。

有些人体质天生容易与灵界打交道……

比如说…我这种…还有我同事那个女生也是,据说她晚上父母都不让她出门😂

额,这很难用科学来解释,晚上少出门为妙~

我同你刚,没有人的食堂就是非常的可怕的!特别的晚上走过。因为这样的场合就适合人多多,不适合空荡荡!
不过呢,经历过了就算,傻乐一下就过去吧。生病嘛,就当杀菌啦。

哈哈哈哈,原来你也喜欢用“我同你港”这样的话!!你这个说法有道理的,我之前听过车站啊,没有人的时候其实超可怕的(那种平时熙熙攘攘的地方一旦空下来了就超恐怖)。还有,我之前有在自然博物馆被吓哭过…

我同你刚,这个“我同你刚”就是跟你学的!所以和你对话的时候才会用~哈哈
最近我看在人类砍头史,我想你可能是被自然博物馆里面挂着的风干的人头吓哭的?

人类砍头史…你为什么要看那么可怕的书…我很小的时候去西湖边的博物馆(原谅我想不起来名字了),有风干的…咳咳,好像是介绍丝绸的😂然后我吓哭了…
但是很奇怪的一点哦,我不怕脏器。同一个博物馆之前也有介绍解剖之类的,我看的很嗨森…

每个人都有自己怕的点吧。。。本人兴趣广泛,所以什么书都要看看,要不然怎么成为知识美少女战士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你可以成为知识界的美少女战士!!

人类砍头小史啥都好,就是图不多…咔咔咔咔

图不多…图不多…图不多…你是要闹哪样!!

图多才好看呀哈哈哈哈!

我在巴厘睡的酒店,第一天同事说半夜阳台的玻璃门自动打开。另一个同事说半夜有声音。第二天晚上(即昨晚我回到去换衣服准备外出泡夜场),回房时没啥异样。换完衣服出来门口一滩水。泡完夜店回房已经半夜两点,地上干的。哈。几个同事吓坏了,情愿睡酒店大厅。我,老实说太累了。完全没有知觉的昏迷到被 Morning call 吵醒。

换成是我绝对去睡大厅!!我住酒店有rules的,在有的挑选的前提下:两头的房间我不要,正对着楼梯和电梯的房间我不要,窗外有水池/水塘的房间我不要

头尾的房间最洗翻了。叫得再大声都没有人听到。哈哈😄

我现在变得很期待看老大的留言,总有很多有趣的事儿的。下来的吐槽大会主题是激情,老大一定要参与!

没趣没趣。被老外跟在身边,一直泡不到。

原来是激情啊,坐等金鱼蜀黍的爆点!!!

哇,好恐怖!让我等到晚上关了灯拉起窗帘慢慢仔细再看一遍!

我欣赏你!你是男的女的?

我是兔子!^^

母的还是公的?

你确定这是觉得好恐怖的反应嘛😂关了灯拉起窗帘看更恐怖好不好(´▽`)

要不要这么恐怖😱 为什么我是现在看到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真的啥都没有看到,真的。但是觉得背脊发凉和害怕,事后是真的发了高烧,我去的是我们这里比较好的医院,医生也很无解(但我始终憋着没敢说我怀疑…怕他让我去看精神科。。。)

看不到小姐姐朋友圈不开心T_T

哈哈哈哈,小姐姐现在的朋友圈貌似又是清空的状态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914.69
ETH 3017.71
USDT 1.00
SBD 3.79